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术全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会这样?”鬼老三奇怪地叫道。

    “他可能要突破了。”鬼老四的声音有些颤抖。白银境要突破一级,那是多么不容易的事,他们花了好几年的时间都未曾有所突破。就算是天资聪颖的天才最少也要一两年才能有所突破,所以他才会如此激动。

    “不要去打扰他,让他突破升级。要是我们有一个白银境五级的傀儡。我们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横行在昌南城中。”鬼老大的眼里写满了得意。

    当然最自豪的要属鬼老二。这个方尘只有自己唤得动,方尘一旦突破成功,恐怕就连大哥以后都不敢对自己指手画脚了。

    而这边的杨鸿斌虽然不明白鬼老大他们对方尘做了什么,但是他知道升级的时候非常关键,是不能轻易打扰他的。

    就这样,丐帮弟子和“昌南四鬼”手下斗得天昏地暗,几个头头却是看着方尘相持不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幽蓝晶石那蓝光越来越盛,直到那蓝光如同耀眼的烈日照得人们睁不开眼时,方尘大喝一声,一股强劲的气lang波涛汹涌般地四散开来。

    方尘只觉得体内一阵舒坦,原先所有的伤痛全然消失,体内的真气充盈,使他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他双目炯炯有神,全身的肌肉似乎要撑破衣衫,就算很随意地站在那里都有种威压之势。他的脑海里蹦过一个念头,白银境五级,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境界,如今他却又轻易地达到了。不光是他天生运气好,也许这就是他的宿命。从他出生的那一刻起,也许就注定了,因为他的特殊体质注定了他更容易攀上武林强者的巅峰。而从他登上九连山,从他得到幽蓝晶石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会加速这个进程。

    “一个强者傀儡即将诞生了,即将为我所用。”鬼老二激动地叫了起来。

    “老二,好像不大对劲,你看他的眼神为什么那么清澈?"鬼老大惊异地道。其实,鬼老二一向很细心,要在平时他也一定会注意到,然而得意忘形四个字真是概括得很精辟。

    老二注视着方尘的眼神,心里不由得打了个冷颤。怎么会这样?他深吸了一口气,大声喊道:“方尘,给我杀了他们。”

    方尘没有动,嘴角露出一丝嘲讽的笑意:“就凭你,也配指使我。”

    “你,你,你不是服了药了吗?难道这药没效果,难道刚才你是装出来的?”鬼老二急得语无伦次。

    方尘一阵冷笑:“要不装,你们能放了我吗?其实,你这药也不是没效果,只是你用错了人?”

    “用错了人?”以鬼老二这样的修为自然无法明白精神力量是怎么回事?

    正在他恍惚间,方尘人影一闪,几个起落,就听得“乒乒乓乓”一阵响动,“昌南四鬼”手下人的那些兵器全部到了方尘的手里。

    “昌南四鬼”站在那里,呆若木鸡,想不到此人武功精进于斯,就算自己兄弟四人联手也赢不了他,是以不知道该如何决断。

    方尘逼视着他们:“快告诉我,是谁派你们来的,目的何在?也许我会考虑放了你们?”

    “昌南四鬼”相视一眼,鬼老大开口道:“是苏家大小姐派我们来的?至于原因吗?我们就不太清楚,好像是说为了什么书之类的?请兄弟高抬贵手,我们确实不知情?”

    方尘听了,全身不由得为之一震,尽管他心中可能已经认定了这个答案,但是他还是不愿意相信,可如今从“昌南四鬼”的嘴巴里说出,他不得不信。那杯香茗不仅伤了他的身体,更是伤了他的心,为什么会这样?

    他明明能感觉出来,苏家大小姐对自己有好感,可是为什么又要这样对自己?为了书?如果没猜错,应该是那本兵法奇书,那本书的威力他已经见识过了,杨鸿斌只不过是小试牛刀,已经试出了他的威力。

    或许苏家大小姐是因为家族的关系才这么做的,毕竟像她们这种在大家族里生活的人有很多苦衷的。但是,但是不管什么理由她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非要置自己于死地。

    方尘的心里乱极了,不同的念头层叠而出,一会儿又觉得苏小姐不会对自己这么狠心,一会儿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鬼老大看着方尘这副表情,心里松了一口气。早在罗临海雇佣他们的时候,罗临海就告诉他们,一旦出现意外,就慌称他们是苏晓婧派去的。这样也算为他们自己留条后路。”昌南四鬼”做雇佣杀手这个行业这么久,却一直没有出事,就是因为其老大做事小心谨慎,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会为自己留条后路。

    方尘吼道:“滚,都给我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