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术全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众人为苏晓婧的选亲拨拉着各自算盘的时候,有三个人坐着巨龙兽从天之涯往昌南城方向赶去.这一路上,天空中有不少飞禽飞过,这些飞禽中有不少是专门攻击人类的。但是当他们看到巨龙兽时,都不敢靠近。巨龙兽原本就是比较凶猛的魔兽,如今他已经突破到相当于白银境巅峰状态的境界,自然更加霸气十足,那些魔兽看到它自然就远远地绕道而行。

    这样也会方尘争取了不少的时间。然而究竟能否如期赶到,方尘的心里还是个未知数。

    八月二十。昌南城中万人空巷,大家都往苏府方向赶去。就在这一天,苏晓婧要抛绣球选亲。谁都想去凑个热闹,看看这位倾国倾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武功更是卓绝的奇女子会选中什么样的人。屏障外人山人海,围得水泄不通。而在屏障之内,苏家大小姐站在高高的阁楼上,举着绣球始终不想投下去,看她那忧郁而焦急的神情似乎在等一个人。

    “哇,太美了。”围观的人有人感叹道。

    “是啊。能娶到这么美的女子,就算让我死我也甘愿。”围观的人群中又有人道。

    “呸就你们几只癞蛤蟆,能吃到天鹅肉吗?”旁边围观的一位妇女忍不住骂道。

    “是啊,我们命苦啊,只能娶你们这样的母蛤蟆。”方才说话之人反唇相讥道。这一对话,引得围观的人群一阵大笑。

    “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抛下绣球啊。”

    “小四啊,俗话说皇帝不急,太监急。人家抛不抛绣球,没把你这太监给急坏了吧。”

    众人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其实不只是屏风外的人见高在高台上的苏晓婧迟迟不抛绣球着急,屏风内的人也是议论纷纷。这苏晓婧在搞什么?怎么还不抛绣球啊。

    而站在高台上的苏晓婧却不管这些,她眺望着远方,眼神中充满了期待,然而越是期待,失望的神色就越浓。

    “小姐,时候不早了,老爷派人催过三次了。”春儿叹了口气,催促小姐道。

    “不,我还要再等等。”苏晓婧坚决地道。她的心里很乱,已经超过约定的时间两个时辰了,方尘要来,恐怕早就来了。难道他已经忘记了这回事,只是她还始终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

    “请让一让。”突然间人群一阵骚动,一位年轻人正拨着水泄不通的人群,往前挤去。

    “喂,你干什么?挤什么挤,就算你挤到最前面,那苏小姐也不会把绣球抛给你的。”说完,人群中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方尘没有理会这些,而是尽力向前挤去。要不是怕伤及无辜的围观群众,方尘大可用力上前挤去。这些人被他碰到的话,不死也得重伤。

    方尘好不容易挤到人群前,然后往屏风入口处大步而去。

    “这人是不是脑残了。凭他也想癞蛤蟆吃天鹅肉。”围观的人纷纷嚷道。

    “八成是,瞧他衣衫褴褛的,也配去抢绣球。”

    人们中发出了一阵嘲笑声。

    方尘才没有空理会这些无聊的人。他知道已经耽搁了不少时间,因此一刻也不能再做停留。

    “站住,什么人竟然乱闯绣楼。”

    “我是来抢绣球的。请快放我进去。”方尘急道。

    “抢绣球?就凭你,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几位门岗嘲笑道。

    “快让我进去,再迟就来不及了。要是你不放我进去,你们大小姐怪罪下来,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方尘急道。

    一位门岗凶神恶煞地道:“我要是让你进去,那才叫吃不了兜着走。你再不走,我可就要不客气了。”

    没有办法,只能硬闯了。方尘真后悔没带巨龙兽来,要是带巨龙兽来,他从空中就直接可以下来了。当初怕巨龙兽出现在昌南城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让妙仁春和巨龙兽蚁林山。自己则带着杨鸿斌先进城。杨鸿斌先去丐帮瞧瞧,自己先去抢绣球。

    就在方尘准备硬闯的时候,苏元珍走了过来,他怒喝道:“怎么回事,吵吵嚷嚷的?”

    “禀报大公子,这小子在这捣乱,说要进去抢绣球。”

    苏元珍冷冷地看了方尘一眼:“你有没有名帖?”

    “名帖?抢绣球还要什么名帖吗?晓婧没有告诉我呀?”方尘茫然地问道。

    苏元珍厌恶地看了方尘一眼:“晓婧也是你叫这,快给我滚,否则我就不客气了。”

    方尘急死了,如果要硬闯势必会惊动苏府上下,这样他就算抢到绣球,苏老爷也不会高兴的。可是不强行闯入的话,又该怎么办呢?他看到屏风之内,众世家弟子纷纷交头接耳,甚至有些人开始骂爹起来了。

    “快扔啊。快扔啊。”有人带头起哄了,这一喊相当于往汽油桶里添了一把火,众人立刻沸腾了起来。

    看着地下乱成一通,苏子峻亲自前来催促。苏晓婧眼睛里隐隐闪动着泪花,举着那颗绣球犹如千斤重物,颤抖着双手不知该不该抛下。一边是父亲的严词厉责,一边是自己的幸福。

    “小天,难道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了吗?小天。”苏晓婧在心里痛楚地叫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