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术全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府,一座豪华的大宅院,里里外外都张灯结彩,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和各种奢华的饰品,极显喜庆和奢华。不仅苏府如此,这一天,似乎整个昌南城都沉浸在一片喜气之中。自打陈家被灭族之后,苏家迅速地兼并了陈家所有的产业,苏家大肆扩张,网罗人才。是以如今在昌南城苏家是一家独大,呼风唤雨。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是其他两个家族心里再不情愿,也得装做兴高采烈,前來问候。更遑论其他的小家族小门派。一时间,苏府门庭若市,好不热闹。

    然则在这热闹的表面氛围之下,负责苏府安全工作的苏子峰以及其他下人们却更是紧张,因为人多自然就杂,要防止发生什么意外事端,于是里里外外都加紧了防卫。

    “天哥,我们沒有名帖怎么办?”木易风见但凡进入苏府的人都要出示名帖,于是问道。

    方尘笑了笑:“这好办,你们跟着我就行了。”

    木易风皱了皱眉头:“你不会是要硬闯,那不会打草惊蛇?”

    杨鸿斌笑了笑:“小天的一些本事你可能还未见识过。”

    方尘哈哈一笑:“跟我來。我保证他们一定会乖乖地请你进去的。”

    木易风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方尘和杨鸿斌,但见两人均是胸有成竹的样子,也不便多问,乖乖地跟上前去。

    三人刚走走上前去,几名守护的家丁护卫便伸出手來,拦住他们:“你们的名帖呢?”

    “你找死。瞎了你们的狗眼。连我都敢拦。”方尘大声呵斥道。

    几名家丁护卫刚要发飙,看见方尘,忽然恭敬地道:“对不起,大长老,我们一时眼花沒看清楚,请大长老见谅。”

    方尘摆了摆手:“罢了,罢了。你们几个给我瞪大眼睛瞧清楚了,闲杂人等绝不能放过,家主的寿辰不能出一点差错,否则有你们几个受的。”

    “是。”几名护院家丁齐声道。

    三人大摇大摆地走了进來。

    走到一处偏僻处,木易风不解地问方尘:“方才他们为何叫你大长老?”

    杨鸿斌笑了:“你仔细看看小天有什么不一样。”

    木易风看着小天,惊讶地叫了起來:“这,这是怎么回事?”原來在木易风的眼中,方尘已完全变了一个人,尽管知道先前已经知道眼前之人是方尘,但是还是被吓了一跳。

    杨鸿斌看着木易风惊讶的样子,不由得好笑。于是他一五一十地把方尘碰到幻龙兽,然后吸收了幻龙兽的晶核的事向木易风说了一遍。

    “这么神奇啊。改天我也去取幻龙兽的晶核玩一把。”木易风不无羡慕地道。

    杨鸿斌在一旁笑道:“你以为每个人运气都那么好。别说幻龙兽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灵兽。退一步说,就算是普通人得到了幻龙兽的晶核,如果他沒有像小天那样拥有真元天体的体质和强大精神力量,恐怕到时候你反而受了它的控制,成为一具行尸走肉。”

    “你们是谁,鬼鬼祟祟地在这里干什么?”木易风的惊叫声引來了苏府巡逻的护院家丁。

    方尘转过身來,呵斥道:“这是我请來的两位贵宾,你们几个还不到别处去巡逻,却要在这瞎叫什么?”

    几个人一看是苏子峰,忙躬身施礼:“原來是大长老。小的有眼无珠,不该冒犯你老人家。”说着为首之人手一挥,一行护院家丁就朝别的方向去了。

    木易风羡慕得口水都流出來了,居然有这么神奇的事,突然他像发现了新大陆似地道:“既然如此,何必大费周章,方尘直接变个苏子峻身边的人,找个机会下毒手不就行了。”

    方尘摇了摇头:“苏子峻老jian巨猾,这种小把戏骗骗他手下的护院小喽喽还行,要想骗他恐怕难于上青天。”

    “那接下來怎么办?”木易风茫然地问道。

    方尘微微一笑:“都说苏府的酒菜是昌南城一绝,我们先去吃个酒足饭饱,然后再做商议。”

    木易风摸了摸肚子,这些天他确实还沒吃过什么好吃的东西,这倒是个好主意,于是欣然跟着方尘前往前面设宴款待的贵宾厅。

    贵宾厅里已经陆陆续续有很多人入座了。方尘三人找了个偏僻的角落坐下,这样不容易引人注目,此时方尘已然恢复原來的模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幻龙兽的晶核已经渐渐与方尘融为一体,而且方尘的功力也一天天深厚,他已经完全能够控制晶核,什么时候想要幻化成什么样子,就能变成什么样子。(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