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术全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不是她父亲反对,我们早就结婚生子了。”方尘回想起过去的林林总总,不由得感慨道。世间之事真的很难预料,苏子峻当初之所以反对方尘和苏晓婧在一起,是压根儿就瞧不起方尘,然而打死他都料不到,灭了他苏家的人竟是这个压根儿不入他法眼的人。然而这一切却注定了方尘和苏晓婧的爱情之路不那么平坦,如今好不容易两人又走到了一块,这个小丫头却又寻死觅活的。

    岑若夕沉默了,凡事总有个先来后到。自己其实还应该感谢苏晓婧,感谢她的父亲,要不是后来发生的那么多变故,也许自己这辈子都没哟机会碰到方尘,这么想着,她的心里稍微宽松了一点。人之所以不开心,大多是因为喜欢钻牛角尖,但凡事情想开了,也许就不会那么难受了,何苦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就在这时,啊福慌慌张张地前来,躬身施了一礼:“刑长老,有要事禀报。”说完,扫了扫四周,意思是让下人们回避一下。

    方尘屏退其他人。啊福看了看岑若夕。方尘摆了摆手:“没事,都是自己人,有什么话就直说了吧。”

    啊福低声道:“是,我听说,苏晓婧的父亲和大伯被害了。我怕人多嘴杂,所以不敢大肆渲染。”

    “是吗?消息可靠吗?”方尘显然也吃了一惊。这两人不是躲在苏府好好的吗?怎么会突然被害。方尘和苏子峻结了那么大的冤仇,自然不会替苏子峻难过,只是他怕苏晓婧听到这个消息难过。

    “消息绝对可靠,我是听一位在贺府当差的亲戚说的。他说贺府将这个消息封锁得很严,大家都不敢说,他和我比较熟,所以一时说漏了嘴。”

    方尘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记得这件事对任何人都别说,尤其不能让婧儿知道。”方尘的脸现担忧之色,他怕苏晓婧会难过。

    岑若夕见方尘脸现担忧之色,撒娇地摇了摇方尘的手说:“我不会再跟苏姐姐吃醋了,苏姐姐家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我会好好安慰她的。”

    方尘微微笑了笑,这个丫头来得也快,去得也快。但也就是这脾气,让方尘觉得岑若夕也挺可爱的,究竟自己在内心深处,是不是仅仅把岑若夕当成妹妹看待,他似乎有点不太确定了。而且要是真的也喜欢岑若夕,那今后三个人如何相处。两人都对自己柔情似水,但是两人彼此间却是针尖对麦芒。

    很多男人都有两个梦想,一是天上不断下钞票,二是美女脑壳都坏掉,整天围着自己绕。可是如今方尘才知道,其实这不一定是件快乐的事,能拿群芳奖又能拿和谐奖的人并不多。

    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发生了不少事,但都不是什么大事。苏晓婧终于知道了父亲和大伯的死,因为纸毕竟是包不住火的,世上根本没有不透风的墙。也正是因为苏子峻和苏俊峰之死,方尘和苏晓婧真正地走到了一起,不仅人在一起,心也从此再无缝隙,同仇敌忾。爱情之路渐渐顺坦起来了,当然岑若夕这个小女人虽然嘴上说不为难,偶尔也会发发神经,计较一下。世上唯有爱情一样东西是最自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总是多少会吃点小醋的,要不然,宫廷里面的争风吃醋也不会绵延了几千年,故事一大箩筐。

    这天,方尘又如往常一般闭门修炼,啊福前来汇报,将军府终于建成了。再过几天选个良辰吉日就可以搬过去了。

    这件事让方尘异常兴奋。自己虽然在林府有座单独的别院,这已经比林府其他长老的待遇要高,但是毕竟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如今将军府落成了,那可是自己的地盘,住得也舒服自在。

    “走,先去瞧瞧。”方尘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带着苏晓婧和岑若夕来到了将军府门前。

    “哇,好大的一座将军府。”岑若夕看着这座宏伟辉煌的将军府感慨道。

    “将军府占地五百多亩,耗资二千两黄金。”啊福边领着大家参观,边介绍。

    整座将军府雕梁画栋,亭台楼阁错落有致,真是个人间福地,其豪华程度比林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次将军府的图纸和施工人员以及费用全是由皇帝钦定的。甚至连门口那块金子牌匾都是由皇帝亲笔所书。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般恩宠可是连贺家和林家等几大家族都没有享受过的,众人心里都很纳闷为何皇上会如此厚爱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