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电影世界冒险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人的行为,陈航深感不耻,感到厌恶。冰火!中文

    所以,基本上这些人再怎么求饶,不管说的再怎么好听,陈航都会无动于衷,赶尽杀绝。

    并不是陈航突然杀心大涨,而是在保护伞公司手下,连连吃亏,让陈航心中充满怨气。

    但是……

    “陈航……陈哥!是我,老同学周强啊!看在老同学的份上,放我一次吧?”

    听到这样的求饶方式,并且直呼他的名字,让陈航不禁一愣。

    “老同学?”

    周强却是认为陈航是不想认他这个同学,羞愧难当道:“是,陈哥,我不对,我不是人……可是,我、我也是被逼无奈,才和他们同流合污的。”

    韩坤等一伙人当中,大部分人都已经被陈航打死,除了周强,就还有小杨还活着。

    因为刚刚韩坤要抢唐朝霞,让小杨怀恨在心,所以在韩坤死的时候,小杨并没有 第 335 章 了不少咱们那一届的老同学,你也去了。可是没想到,就在那天,这世界,突然一下就乱了,出现了许多那些丧尸,我们都忙着逃命,也就分散了……”

    陈航皱着眉头想了想,忽然想起,他醒来的那栋屋子里,在大门上,还贴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一句话:陈航,我们先到军区避难营了,你等我们回来接你……

    这张字条,陈航当时想不出头绪,就没放在心上。

    到了现在,这张字条足以证明,陈航是穿越到了一个同名同姓、并且长相还是一样的人身上。

    想到这里,陈航不禁有些惊奇,这副身体的前主人,是什么样子的人。

    陈航继续道:“我对以前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你能不能告诉我,我以前是什么样的人?还有什么亲人?”

    “呃……”周强顿了顿,这才边想边道:“你以前性格有点内向,在班里经常不说话,说实话我也不太了解你……至于你的亲人?我记得其他同学说过,你是单亲家庭,你还有个母亲。”

    听到这里,陈航猛的大吃一惊,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而就在这时,陈航的脑海深处,也响起了系统久违的声音。

    “你触发了新任务……”

    “任务四:身世之谜。”

    “任务描叙:您所占据的身体,还有亲人在世,弄清楚‘自己’的身份,并找到亲人。”

    “任务时间:未知。”

    “注:您需要在您的亲人非正常死亡之前,寻找到他们,这个世界处处充满危机,系统无法判定他们的死亡时间,您需要抓紧时间……”

    “任务奖励:完成奖励3000进化点,失败扣除1500进化点。”(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n)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qn阅读。)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