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电影世界冒险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群人迅速离开,一口气赶了近一里的路,彻底甩开了难缠的乌鸦群,才松口气。

    现在的众人,正聚在一间民居内。

    陈航从衣柜里翻出这栋房子前主人的衣服,让众人都换上,毕竟大家身上还都是湿的,再不换就算是陈航的体质也顶不住了。

    这时候最好能有一碗姜汤,为众人去去寒,否则众人很可能会受凉,只是眼下条件不允许,也只有作罢。

    换完衣服,陈航就催促所有人立刻离开,迅速赶往军区避难营。

    这么急的原因,是陈航知道,恐怖保护伞公司已经出动了。

    虽然王耀光感觉带着被感染的五人一起上路有些不妥,只是陈航不知道为什么要坚持带上众人,王耀光慑于陈航之威,也不敢反对什么。

    不过为了避免杨教授被突然病发成丧尸的感染者咬伤,众人分成了两个小队。

    陈航、王耀光、杨教授和唐宗民等幸存的七人为一队,五个感染的人为一队,保持一点距离,一起出发。

    这样就可以避免意外发生。

    陈航现在非常烦躁,烦躁的原因有两个方面, 第 353 章 装箱,集装箱上面,还印刷了一幅红白相间的雨伞图案……

    最大的考验,终于来了!

    ——————

    人还在外地,参加起点培训,码字不方便,见谅。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