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闹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烟心里面就想不明白,怎么月初一才回来一会儿的功夫,这月十五的心就变了呢?跟着亲爹就跑了呢?是不是她这个当娘的太差劲儿了呢?

    一想到这里,于烟的眼泪就挺委屈的流了出来。

    她伸手,扔了手中的扫把,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眼泪一颗一颗的掉啊,仿佛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再加上她的那一身粗布衣服,那典型的就是一个泼妇啊。

    月十五远远的看着于烟,他再看了看月初一,还有立在门口不远处的阿源,挣扎着从月初一的怀中下来。

    他蹒跚着脚步,来到了于烟的身边。

    “娘娘……”月十五奶声奶气的呼唤声,并没有让于烟的眼泪给止住,这娃儿自小就聪明,他伸手,拉住了于烟的袖子,又是一声柔的掉水的呼唤。“娘娘……”

    月十五连叫了两声,于烟这才回斜看了他一眼。“小叛徒,去,找你的亲爹去。”于烟在说话的时候,有意的加重了亲爹这两个字。

    月初一有点儿不太自然。他突然间发现,眼前的这个女人,好像是与之前的那个有点儿变化了。

    “娘娘,我不是叛徒,娃儿爱娘娘……”月十五挤入了于烟的怀中,用自己的依偎来向于烟表明他的忠心。

    月初一目不转睛的看着于烟,再看看这一对可怜的母子,他不在的时候,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生活的。

    “娘子受苦了……”月初一挺尴尬的,他双手抱拳,深深鞠躬。这个女人,还是他的妻吗?

    “的确是受苦了。”月初一给了个杆子,于烟还拼命的爬了起来。“娃儿,你去里面去,我有事情跟他说。”于烟起身,把月十五放到了地上。让他去屋子里面去。

    月初一看着于烟的表情,她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跟自己说。

    “娘娘……”月十五又叫了一声,“娘娘,我想要爹爹……”月十五再开口,有点儿不舍得的看了一眼月初一。

    这一个眼神,那么的可怜, 直击了月初一的内心。他的眼泪都差一点儿掉出来了,可是生生的吞了回去。

    “好孩子,回去,大人有话说。”于烟哄着月十五,她明白月十五的心,这孩子,只不过是太缺少父爱罢了。

    月十五又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月初一,这才转身进屋,阿源也识趣的背过去了自己的脸。

    “那个,月初一,咱俩商量个事儿,行不?”于烟认真的看着这个帅气的男子,抽了抽自己的鼻子,好像是想哭的样子。

    “娘子……”月初一开口,刚亲热的叫了一声,却被于烟极不客气的给挡了回去。

    “咱们五年都没有见过面了,想必,也没有什么感情。我不阻止你的幸福生活和大好前途,也请你不要耽误了我的青春,依我之意,咱们的婚姻,本就是一个错误,现在,你也正好回来了,要不,你送我一纸休书,还我自由,可好?”于烟简短的一段话,从里至外的,分析的还挺到位,她以为,在她的这种分析之下,月初一一定会同意她的要求的。

    哪知,月初一听了她的话以后,脸色微变了一下,甚是严肃,他不说话,只是死死的盯着于烟的脸,狠看了一会儿。

    “咱们好合好散,你看,我不过是一个乡村野妇罢了,配不上你的,真的……”于烟还是不知死活的说着。“休了我以后,你也可以学陈世美,去娶个公主了郡主了什么的,多好啊,是不是?”于烟这是把后路都给月初一安排好了啊。

    “休想。”于烟刚把话说完,月初一就冷冷的扔下了这么两个字。

    “报神勇将军,八百里加急……”正当两个人交谈的时候,一个士兵,策马而来,手中拿着一封鸡毛信,交到了月初一的手中。

    月初一慌张的打开,细看了起来。接着,他的脸色大变了起来,而后,顾不得再说什么,转身跳上了马背,直接离开,门口处的阿源,也迅速的跟他离开,整个过程,前后不过三分钟的时间,月初一就从于烟的眼前消失了。

    “哎,别走,别走,咱们还没有说完呢……”于烟跟在他的身后跑了起来,到底还是没有跟上,气的她是直跳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