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闹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晨起,于烟从梦中醒来,却见屋内己经站了好几个人,有年轻的少女,也有年过半百的老婆子。

    “啊,你们干什么啊?”于烟大叫了一声,适时的,她身边的月十五也醒了过来。

    “娘娘,我好困。”月十五不情愿的往于烟的怀中窝了一下。

    “夫人,阿娜依管家吩咐我们,为夫人与少将军量身,采制衣物。”一个老妇,手中拿着木制的尺子,站在于烟的身边。

    说起来也挺寒酸的,己经入了将军府半个月的时间了,于烟与月初一的身边,穿的还是从月家庄带来的粗布衣物。

    “裁什么衣服啊?”于烟不解。“我们有的是衣服,不用了,谢谢阿娜依郡主了。”于烟有意的加重了阿娜依这三个字。

    “夫人,您如今己经是将军府的夫人了,穿着上面,再不可不讲究,您从月家庄带过来的衣物,太脏,又是粗布的,有辱将军夫人的威风,所以,全被我们扔了,夫人,请配合我们量身。”那个老婆子再说了起来。

    “量什么身啊?我今天穿什么啊?”于烟看着自己的一身白色里衣,问起了这个老婆子。

    “夫人,这是阿娜依郡主的衣服,她新做的,还没有穿过,想来,她与夫人的身材相差无几,夫人应当可以穿得上的。”此时,老婆子招来,一个小丫头过来,她的手中端着一个托盘,盘中放了一件大红大绿的长衣。

    一看到这件衣服,于烟就觉得难受,这叫什么衣服啊,大红大绿的,穿出去跟青楼的姑娘一样,莫非阿娜依就这品位啊。

    “算了,不用了。”于烟轻语,到底,她还是配合那些老婆子量了身体,而后,将那一伙人给哄了出去。

    于烟在屋内翻箱倒柜的找了起来,直扔的一地的凌乱,月十五还光着身体坐在被窝当中,就那么的看着于烟东找西找的。

    这时,孙嫂端了洗脸水过来,看到了一地的狼藉,她就问起了于烟。

    “夫人,您要找些什么啊?”孙嫂这几天对于烟母子照顾的格外的用心,事无具细。

    “我找件衣服。”于烟说着,从柜子里面取出来了一件灰白色的长袍,在自己的身上比划了起来。

    “夫人,那可是将军的衣服,您穿着不合适吧?”孙嫂好心的提醒了起来。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啊,总比那件衣服要好。”于烟指着桌子上放着的那件大红大绿的裙装对孙嫂说了起来。并且,拿起了那件灰白长袍在自己的身上比划了起来。长长的袍摆,将于烟的身体都给挡了去了。

    “有点长,不过,要是裁一下还可以穿的。”孙嫂看着于烟比划,说了起来。

    “你会?”于烟问道。

    “会的,夫人,来,奴婢帮你。”孙嫂说完,找来了一把剪刀,把那件长袍的袍摆给剪了去,而后,找来了针线,又收了身。就这样,一件不伦不类的男式衣服, 就穿到了于烟的身上。

    于烟在镜前左看右看的,别说,孙嫂的水平还真不是盖的,做的是又快又好,这衣服穿在她的身上,无形的将她的贵气给拔了出来,平白的使她的整个人添了几分的秀气。

    “娘娘好帅气,像爹爹一样。”坐在床上的月十五,看着于烟一个劲儿的在镜前臭美,说了起来。

    “娘娘本来就帅气。你爹爹最丑了。”于烟嗔语。

    “夫人,奴婢有所不懂,这郡主己经差人送来了衣服了,您为什么不穿啊?”孙嫂看着那件红绿长裙,问起了于烟。

    于烟看着孙嫂,认真而语。“无事献殷勤,非歼即盗,她又是送礼物,又是送衣服的,我不敢承受啊,我与娃儿初来这将军府,必然得事事小心,若是不小心着了别人的道,折了我不怕,就怕累及我娃儿啊。”于烟说的认真,孙嫂也听得认真,她听得出来,月十五对于烟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夫人所思的极是。”孙嫂回语,并替月十五将他的衣服穿上。

    “娘娘长大了,真聪明。”月十五夸着于烟,他的口气,学的是当初于烟夸他的口气。

    “月十五,你不作精你会死?”于烟没好气的回脸,看着月十五狠语,一个小娃儿子,学着大人的口气夸她,这不是作精是什么啊?

    “孙婆婆,我又错了吗?”挨了吵的月十五,一脸不解的看着孙嫂。

    “少将军这回是真错了,你不能这么夸夫人的,这话只能大人对小孩子说,你应当夸,娘娘好漂亮啊,娘娘好美丽啊,懂不?”孙嫂教着月十五。

    “呕……”月十五作势要吐。“真肉麻……哈哈哈。”

    “熊孩子……”于烟没好气的骂了他一声,“敢紧收拾好了,去吃早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