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龙行穹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易见到紫金神君进来之后,面色苦笑的看着,“师兄,你来啦!”

    红衣女子却说道:“你不要说话,我来问问他。”

    罗易见红衣女子这么对自己说,便耸了耸肩,不再说话,红衣女子转头朝着紫金神君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来自于哪里?”

    紫金神君望了望罗易,又看了看红衣女子,便缓缓的说道:“我来自于穹宇,大家都叫我紫荆神君。”

    红衣女子再次问道:“那里?你认识湿婆神殿的殿主吗?”

    紫金神君听了红衣女子的话之后,转头看向罗易,见罗易眼神中有些期待,变有些明白红衣女子之前所问的话了,他便朝着红衣女子说道:“说真的,我跟你们的殿主是熟识,他也是我的红颜知己,如果不是看在你们殿主的面子上,我早就将你的湿婆殿全部给拆了。”

    红衣女子见紫金神君如此说话,已经有些相信罗易之前所说的话了,不过,他此时还是要验证一下这紫金神君是否想罗易说的是投影,所以,他并没有完全的相信罗易,不过,此时的紫金神君现在在这湿婆殿的正殿之中,因此,红衣女子还是有办法验证紫金神君是否是投影的。

    过了好一会儿,红衣女子才朝着紫金神君说道:“你现在是否是精神投影?”

    紫金神君偏着头说道:“没错,你面对的就是我的精神投影,不过即便是我的精神投影想要对付你,那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你要不要过来试试看?”

    红衣女子冷冷一笑,说道:“或许你很强大,可惜这是你的精神投影,即便你的精神投影很强大,但是既然你来了我湿婆殿,那么就得任由我摆布,你既然了解我湿婆神殿,那么你就应该知道,我湿婆殿的厉害,想要对付你这种人,我们是最拿手的。”

    紫金神君见红衣女子这么说,他一口气说道:“你说的没错,你们对付我这种精神投影的确很拿手,当年在湿婆神殿的时候,你们的殿主也是这样找到我的,要知道我当时跟她之间可是恋人关系,可是她既然为了达到目的,依然对我下了狠手,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怨恨过她,我和她之间的关系,也是那么的不明不白,这也是我对你们湿婆殿没有下手的根本原因,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跟他交代,你们现在这么着急的问我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

    红衣女子回答道:“主要是我们要去穹宇,因为我们湿婆神殿的殿主,已经命令我们全部都要去,所以现在我们也只有利用罗易屈从了,而他之前所说的话,似乎有些让我们无法相信,所以才来请问你,不过现在得到了你,肯定的答复之后,我又有些犹豫了。”

    紫荆神君邹着眉头看着红衣女子说道:“既然你们想要来穹宇,那么实际上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你们专心的跟着罗易,想要来穹宇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红衣女子有些不解的看着紫金神君问道:“为什么?为什么要跟着罗易就可以轻易的来轻易呢?我知道他是轻易的人,可是他想要来穹宇,应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吧。”

    紫金神君微微一笑说道:“他将会是未来穹宇的主宰,潜力无限,跟着他你就会飞黄腾达,相信我的话,绝对没有错的,如果你现在得罪了他,那么,对你以后绝对没有任何的好处,即便你去了穹宇,那也肯定是生不如死,即便是你们的殿主遇见了他,也绝对讨不到好的。”

    红衣女子对于紫金神君所说的话,一点都不在意,因为在她看来,紫金神君所说的都不一定是真的,毕竟现在的罗易虽然实力比较强大,可是,潜力却不一定能看出来,她作为现在的湿婆殿殿主,还是有一定的眼力价值的。

    “现在的我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潜力,可是跟紫金神君说出来的,却相差甚远。”他朝着紫金神君笑了笑说道。

    “或许这人跟你所说的一样,可是现在的他却对我造成不了任何的威胁,但是我现在必须急着去穹宇,现在只有用他才是最好的办法。”

    紫金神君皱了皱眉头,朝着红衣女子问道:“你想要怎么用罗易进入穹宇呢?”

    红衣女子将之前对罗易所说的话再次复述了一遍。

    紫金神君在听到红衣女子所说的话之后哈哈大笑的说道:“你们可真是搞笑,虽然罗易体内有来自于穹宇的血,可是,你要让他的血注入这传送阵之中,顶多就是能开启传送阵,可是即便这传送阵开启了,却也不一定能将你们送到穹宇去,因为仅仅凭他一个人的血是无法让这传送阵完全激活的,根据我的观察,你们的传送阵这么庞大,至少需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个人的血,才有可能将这个庞大的传送阵启动,而且这些人都必须来自于穹宇。”

    红衣女子见紫金神君说的这么的肯定,秀眉紧蹙,她并不认为紫金神君说的是假话,因为,紫金神君说的这么活灵活现,完全跟假话沾不上边,而且实际上根据来自于穹宇上的湿婆神殿所传下的记载来看,要开启这传送阵,的确是需要那么多人的血的,只是这红衣女子她自己不相信罢了,她本事想要罗易一个人的血液来开启这传送阵的,可是现在听了这紫金神君的话之后,她的希望也就破灭了。

    她叹了一口气,朝着紫金神君说道:“你说的这些话,实际上也没错,但是,我还有什么办法能够带领这些湿婆殿的人去穹宇呢?”

    紫金神君微微一笑的朝着红衣女子说道:“我刚才不是已经告诉过你了吗,你想要去穹宇可以很简单呐,哪怕是你带上整个湿婆殿的人去穹宇,也是非常的简单,只要你们时时刻刻追随着罗易,就一定可以去穹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