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世家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聂振邦的语气神态,聂振邦的穿着打扮,聂振邦的不凡气度,一出场,就将四周的老百姓都给震住了。{aoye/书友上传更新}

    在民间,有这样一种说法,官有官样。话糙理不糙。作为『政府』公职人员,作为领导干部,自然而然,在工作之中,会养成一种气势。这就是俗称的官威。

    随着聂振邦的话音落下,顿时,场面肃静下来,一片安静。原本还有些喧嚣的夜市,顿时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了聂振邦。

    胡姓的队长,却也是在打量着聂振邦,眼前这个中年人,不,严格的来说,只能算是中青年人。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这种威势和压力,让人感觉有些心颤。哪怕就是在面对局长的时候,也没有这种气势。

    这个人是什么领导干部?区长?市领导?一想到这个,胡队长顿时就摇了摇头,否决了这一个疯狂的想法,区里的领导,自己还是知道的,绝不可能有这个人,市里领导?也没有这个印象。[]重生世家子798

    难道说不是什么领导干部,不过是一个有点钱的商人?一想到这里,胡队长立刻就肯定了这一个想法。

    心中有了这个认定之后,胡队长的气势,顿时就上来了。管他什么商人。哪怕再富有,那也不过是一个商人而已。还能把自己怎么着了不成?自己那也是有底气,有背景的人。

    看着聂振邦,目光之中充满了蔑视,胡队长走了上来,沉声道:“什么规矩?什么文件?”

    “我告诉你,『政府』的规矩,市里的文件,这一片区域。是夜宵聚集点,根据市『政府』,市建设局以及市城管局的文件。但凡经营的商户。每月都必须收取一定的环卫清洁费。这就是依据。”

    说到这里,胡队长打量了聂振邦一眼,沉声道:“你是什么人,你有什么资格管这个事情,你混哪里的?”

    胡队长的话语,充满了市井的气息。像是胡队长这种人。虽说是公务员。可是,作为最基层的人,和社会上的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这番话,胡队长的目的,主要是要探听一下聂振邦的身份背景。其目的。最终还是想知道聂振邦是做什么生意的,以后么?自然是方便打击报复了。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