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下无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S:最新一章“第七十七章-我等你久矣”已经更新。

    《天下无敌》上传一月多了,终于来到了强推的时刻,哇力与大家又走过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们取得了一个还不错的成绩,全赖编辑们和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这一周是强推周,也是公众版最后一周,哇力希望大家都不要松懈,继续全力冲刺,真的很多谢大家的投票、点击,打赏和书评等等支持,哇力看在眼中,感谢心头。

    另外不知道哪个无聊份子在刷读者印象,把好多书惨遭毒手的那个“索然无味”弄上来了,哇力请求大家添加一下其它的标签,把它弄下去,因为不想弄到最后无奈关闭这个功能,那就不好了。

    本书写到现在,有一些赞美,有一些争议,也有一些不足,但满满的都是哇力的心思和热情,对新读者和在养肥的读者们说一句:“看看正文也无妨啊,如果你心怀热血激情,心怀梦想,哇力想这就是你喜欢的类型。”对老读者们说一句:“故事的状态正在高潮迭起之中,更多的人物、世界面貌一一登场,更多的热血、战斗一一到来,辛烈也会变得越来越强,找到越来越多的好伙伴,同时向着梦想继续前进。”

    预告一下,本书如无意外将在12月1号上架的,也就是这周的周六,哇力当然要继续求支持了,上架后更加紧要,一场残酷的战斗等待着我们,先预求大家的订阅、月票,都准备好了!C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