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兵王空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确实,有了这些灵气的灌输,顾漫发现自己身上的疼痛已经逐渐减少了,差一点就失去了的意志正在一点点往回拉回来,等着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确实是被自己的清空吓了一条,

    看着自己为中心点,八个卦位的灵气已经好像了形成了一个漩涡,飞快的朝着自己身上袭来。

    顾漫认真观察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身体在遇到灵气的时候,就好像是沙漠遇到了水一样,拼命的吸收着。

    然而,不仅仅是顾漫和于龙庭他们三个人,其中包括了慕暖心,赵丽、景佳人、林爱涵、还有冷雪雪,因为都在灵气的范围之内,全身上下都被灵气洗礼着,不断的吸收着。

    “八个雅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为什么...... ...为什么这些灵气都跑到 了他们的身上?”

    慕容信俨然是没有看过这样的场景,愣了许久,看到了灵气的一大半都被顾漫吸收掉了,不由的又急又气的大骂道。

    那些研究学者也傻了眼睛,看到了这种奇怪的现象已经让他们忘记了继续收集灵气。

    “叔叔,要是在这样下去的话,我们的灵气都会被他们吸走的!”

    慕容辉耀铁青的面看着顾漫,眼神中陡然冒出阵阵的杀气来。

    “这个几个家伙不能留1”

    尽管不知打顾漫他们为什么会自行吸收灵气,可是按照刚才的情况来看,慕容信已经感觉不对了,当下对着慕容辉耀说道:“辉耀,杀掉他们。“

    话音刚落,慕容辉耀两叔侄同时出击了,朝着最近的于龙庭和赵不剩攻击去了。

    ”还愣着干什么?赶集杀了他们“

    危及袭来,而于龙庭和赵布生两人毫不知觉,身上打量吸收着灵气,血液,体力都似乎在疯狂的提升着。

    ”赵大哥,难道是我的错觉吗?我现在杆件全身都充满力量了,全身好像都被清洁了一遍...... ...我现在都感觉我自己可以空手打飞一头大象了1“

    于龙庭咧着嘴笑着,眼神不坏好意的看了一眼慕容辉耀。

    ’整天瞎扯!不过在我看来这个灵气确实是非常的强悍不加,我自己的实力似乎真的提升了不少,不过,还先要进行实践一下才可以了..... ....哈哈哈哈!”

    赵布生冷冷的剐了一眼于龙庭,握紧了拳头,感觉全身的力量都爆发十足,而后那个百年不变的棺材竟然露出了那么开心点的笑容,

    很显然的就是,这个灵气确实给予了两人修为的提升,确实是不少啊1

    慕容辉耀原本是想要出手的,但是当他看到了这些灵气围绕着的于龙庭和赵布生之后,陡然间愣住了,脸上不可思议的样子,自言自语的说道:“这个....... .....难道是突破了凡听的境界了吗?”

    顾漫等人打算收集灵气让岛国人瞬间傻了眼睛,而各个国家的交换学生看到了这一幕之后,同样的是被楞住 了许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