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兵王空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个人翻过了学校的围墙,虽然学校的围墙还是挺高的,但是对于顾漫等人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轻轻松松的就翻了过去。:乐:文:小说 3w.しwxs520.com

    几个人在皮特的带领之下,大约做了半个多小时的车子,到了一家酒吧,就觉得气氛有些阴沉,各种的中国金属在硕大的空间之中飘荡着,咚咚的声音就仿佛一把铁锤敲击着人的心脏之上。

    尤其是已经到达了凡听境界的顾漫而言,对于外界的感受更是敏锐,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声波在空气之中震动引发皮肤的细微波动。

    五颜六色的灯光之下闪烁着,灯红酒绿,在一个罪恶之城,人民在中沉沦之地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压力和**。

    在舞池之中,穿着光鲜亮丽的男男女女脸上都带着迷离的神情,在舞池之中摇摆着自己的身姿。年强貌美的美女穿着和单薄的衣服,展现出傲人的身姿,在舞池之中就像是水蛇一样,扭动着小蛮腰,不同于w市人的皮肤和娇媚的眼神,透着一种狂野的妩媚。

    男人在舞池之中贴近于女人的身姿,身体互相摩擦着,手掌在女人身上不断的游走着,神情迷醉着。

    于龙庭目不转睛的看着舞池中的美女身上看来看去的,时不时的还品头论足的。

    “那个小妞身材还是不错的!”于龙庭两眼放光盯着舞池中的一个金发美女,*******,身材可是相当的火辣,极为勾人。

    皮特和于龙庭的嗜好差不多一样,看着舞池中的美女垂涎欲渴,恨不得也下去扭动扭动,占占美女的便宜,兴奋过后还能直接去开房了。

    一个外国的美女从皮特的身边走过去,一双修长的大腿,对着皮特抛了媚眼。

    皮特嘻嘻一笑,没有过去。

    倒是于龙庭想要过去,但是被皮特拦住了。

    “哈哈哈,没有用的,那些多事骗你去消费的,然后找个机会就跑了,没准还能偷你的钱呢!”皮特嘻嘻一笑的说道。随后皮特露出一抹笑容的说道;我们去找个卡座吧1“

    轻车熟路的带着顾漫几人找了个卡座,皮特又点了一些酒水之后,立马就有了一排惹火的女郎走了过来,直接坐在座位之上。

    看到了这些美女,于龙庭这个畜生随即就坐不住了,随即就跟美女有说有笑起来,逗得那血美女花枝烂颤着。

    于龙庭的眼神飘过美女的胸部,饱满迷人,心中大为赞赏,手中开始摩擦起美女的雪白修长的大腿摩擦起来。

    顾漫皱着眉头,说道;‘我们貌似好像没有交女郎来吧?”

    毕竟几人现在是来办正事的,万一耽误了正事就不好了。皮特笑了笑,并说道:“不用点了,这里都是这样的,客人点就,女郎就要上前服务的,我是这里的熟客,这里的女郎还算是可以的,顾漫,看上那一个不用客气啊,哈哈哈!”顾漫和赵布生陷入了无语之中。皮特搂着一个小姐的肩膀,一脸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跟于龙庭差不多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