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金大中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车里,梅丽莎睁着好奇的眼睛,打量着对面坐着的这个棕色皮肤的年轻人:“,你说他叫爱德华?”

    年轻人坐在龙灏对面,深色的脸膛洋溢着莫名的激动和热情:“是爱德华·基纳,尊敬的公主殿下!”

    没错,这名深棕色皮肤的年轻人,就是龙灏曾经见过一面的旅馆主人,号称闭门研究物理的印第安人爱德华。(请搜索,更新最快的站!)

    爱德华是在马车离开校园、经过‘爱德华旅馆’时,突然从路边冲出来拦下惊马的,要不是车夫技艺高,也许爱德华此刻已是名车祸受害者。

    龙灏皱着眉头,打量了下上车以来一直盯着自己的爱德华,开口叱道:“你有什么事要说,说完后请立刻下车!”

    爱德华上车后并没有立即表明来意,龙灏对这样莽撞兼深沉的人,不喜。

    “千万不要!”

    见到龙灏板起脸下了逐客令,爱德华连忙道:“龙先生,没想到您在物理学研究上有这么深的造诣!我希望跟随您,在您身旁聆听教诲……”

    原来,爱德华也混进了大礼堂,完完整整地观看了整个过程,那个令人叹服的黑体辐射实验,自然也不落分毫地映入他眼帘。

    爱德华这个印第安人,酷爱物理,于是乎立刻就把龙灏当成了最大偶像。

    孤身拦车,就是一名狂热粉丝追星的表现!

    龙灏不吃那一套,依旧是冷冷地说:“我很忙的,你如果想在物理学上走下去,我建议你去斯坦福大学学习!现在的斯坦福是个开放式的大学,没有无聊的歧视,你只要通过了基本的考试,交足了学费,就能顺利入学的!”

    龙灏很清楚,爱德华·基纳之所以在斯坦福边上开设小旅馆,就是因为以前的斯坦福从不招收印第安裔的学生,而现在,这些障碍随着龙灏雷厉风行的改革,都已不复存在!

    “不,那不是我想要的!”爱德华坚定地摇头,恳求地望着龙灏:“或许我以前梦想着进入大学,可自从见过您的造诣,我便深深地感觉到,只有跟从您,才能在物理学的光辉大道上阔步前进!”

    印第安人,有种对自己第六感天生的迷信,爱德华就是如此,认定了的事情就不会动摇!之前在斯坦福边上开旅馆,不图赚钱,同样是如此!

    “偶尔我也会去斯坦福讲授物理课程的!”龙灏不为所动,“况且,我不会收纳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你走吧……”

    龙灏转头叫停了车夫,准备结束与爱德华的交谈,让他下车。

    “您是居住在旧金山吧,我会用诚意打动您的!”

    爱德华心有不甘地挪着身子下了马车,不住回的眼珠里,充满了坚定,填充了‘我一定会再拜访您、打动您’的执着。

    梅丽莎见了,挽了下青丝,呵呵轻笑:“,看来你多了一个甜蜜的大麻烦!”

    龙灏捂着额头,没好气地应道:“拜托,甜蜜这个词用在这个地方,是很gay的一件事……嗯,等等,喂,你等一等!”

    说着说着,龙灏的语气忽然变得惊讶,大声叫住了恋恋不舍远去的爱德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