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金大中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高天阳一拍案几,喝道:“见识短浅!你们这是帮少爷管军队,还是为清朝皇帝做嫁衣啊?我不怕丢脸,告诉你们,我高天阳被领事馆的那几个家伙摆了一道,要不是少爷及时点醒,我们恐怕被人给卖了还要替人数钱呢!”

    高天阳随后把龙灏的原话一说,这些军官如梦方醒,顿时咬牙切齿地诅咒起欧阳明兄弟来:他奶奶,这群读书人心肠就是坏啊!杀人不用刀呢!

    有人掏出了枪,睁目道:“老高,我单枪匹马去毙了那对欧阳混蛋,替你出气!”

    高天阳挥手制止:“不着急,少爷已经交给我对策了!叫你们来,一是把这件事给你们通个气,有个准备,二是这么多天,萨维那家伙在忙乎什么?老姚,监视萨维是你手下负责的吧,你来说一说!”

    “是!”

    叫做老姚的军官应了一声,张口就说:“萨维这些天没什么大动作,都是与那些军火商吃饭喝酒玩女人……”

    古巴远征军的武器采购,都是由萨维联系的,这位西班牙的花花公子,人脉不是一般的广,就算在旧金山,他活动了几天,也就联系到了大型的军火商。(请搜索,更新最快的站!)

    远征军的军服、靴子、长枪、机枪、小炮,都是一车一车从火车站里卸下来的,那物资成色之新,简直令人垂涎,特别是步枪,混一色的斯宾塞和温切斯特,都是出厂的最新型号,一共进了3ooo支,子弹无数……弄得老姚等军官纷纷不顾脸面,一人抢了一支,这不,基本都挂在后背上炫耀呢!

    还有数量相对较少的手枪,清一色德国货,这些军官也厚着脸皮扒拉了一部分,按照级别挎在腰上,感觉非常劲爽。

    高天阳对此倒没阻止,因为他知道,牵线的是萨维,可划拨钱款的可都是少爷!崭新的武器,与其给那些墨西哥猴子用,还不如先便宜了自己人。

    高天阳不清楚萨维到底怎么讨好了龙少爷,反正自从古巴远征军筹建起,军费一直没拖欠,就连招待军火商代表的宴席、玩乐、女人,都是最最上等的!高天阳不太懂价钱,不过也知道,这些天花费的钱绝不会小于1oo万美元!

    军火,太烧钱!

    高天阳想及此,觉得肉疼啊,特别一想到萨维拿着少爷的钱去花天酒地,那心就抽得更厉害了,他气哼哼地道:“老姚,多派人给我继续盯紧他,吃喝嫖花不了几个钱,但要保证,不能让购买军用物资的钱款被那家伙贪墨了!”

    老姚一敬礼:“保证完成任务!”

    处理完监视萨维一事,高天阳理了理情绪,道:“现在开始,我来讲述少爷交给我的对策,你们听好了……”

    诸人竖起耳朵。

    “……在远征军里建立政委制度,尽量展龙鳞党预备党员……”

    是的,龙灏的对策就是这么简单,欧阳兄弟不是想鹊巢鸠占,塞进来许多华人吗?那么好,我就用华夏镇的那一套,给你这些人洗了脑,展成忠心不二的预备党员!看看最后到底是鹊巢被鸠占,还是欧阳兄弟赔了夫人又折兵!

    当然了,政委进入古巴远征军,绝不是用嘴皮子单调地替别人洗脑,而是讲事实、摆道理、列证据地说服对方,讲一讲清王朝的腐朽啊,摆一摆咱们龙鳞党振兴中华的决心啊,列一列华夏镇里美好幸福的优越生活啊,这样一轮攻势下来,龙灏就不相信,展不出几个预备党员!

    必要时,龙灏更不吝于玩些手段,用些许好处来奖励那第一批愿意成为预备党员的好苗子……

    比钱嘛,龙灏远胜欧阳明,论忠君爱国……这里是美国,对大部分华人来说,看得到的实惠,比什么报效辫子王朝更来得实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