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金大中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灏难得‘闭关’,培育金源,算得上功夫不负有心人,而安克雷奇多月不见,如今也是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灏一下船,若不是寒冷如昔,还差点以为来错了地方。(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

    记得上次离开安克雷奇时,这座良港边上的小镇还是极为朴实,是一个以渔民为主,外来冒险客为辅的环保型居住地。

    可当龙灏踩在邮轮的舷梯向外远眺,入目的却是码头上劳碌不停的工人,岸边各式各样的起重机械、升起砸落,港口与小镇间铺了一条宽阔笃实的道路,上面车辆络绎不绝,就连再远方的安克雷奇小镇,范围也似乎扩大了五倍不止,浓烟黑雾从里面不时冒将出来。

    这哪里还是农家乐似的渔港,分明是个缩小版的工业码头!

    凭着记忆,龙灏领着提拿行礼的爱德华,一边顺着人流下船,一边暗思:这个码头,比起原来的规模大了十倍不止,而且犹在建设当中,看起来一如计划,阿拉斯加金矿的刺激已经收到成效,那些嗅血而动、择肉而食的贪婪资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在这里破土扎根、大干一场了!

    爱德华却是第一次来安克雷奇,眼见这般红火热闹的场面,不由惊讶咂舌:“这里真是荒凉的阿拉斯加州吗?这股疯狂建设的势头,就是在最近几年的西海岸,也不能见到啊!再往前溯,也只有大铁路东西贯通时的场面才能与之相比!”

    龙灏淡淡地道:“这是第二股淘金热潮啊,也许不出十年,这里便能与纽约相提并论!”

    爱德华张大了嘴,尽管怎都不信小小的安克雷奇能与大苹果有任何可比性,但心里对龙灏的话,还是隐约信了一二分。

    老师,是全知全能的呀!

    大约是为了迎接世界各地前来阿拉斯加的客人,除了龙灏所在的这艘隶属于卡纳德航运公司的邮轮,旁边还并排停靠了三艘五千吨级的邮轮,让安克雷奇的海港,拥塞得不行。

    由于处在卸客高峰,许多和爱德华一样,初次来到安克雷奇的船客,都是惊讶不止,一边下船,一边口里喋喋、唧唧喳喳地交谈不休,使得整个港口,喧闹嘈杂得好比热闹的集市、开工的工厂。

    龙灏心里如明镜一般:光是淘金潮,恐怕还吸引不来如此多的资本扩建港口,如今这个繁荣状况,多半与安克雷奇成为阿拉斯加州的府有关!

    是的,伯力警长在阿拉斯加第一届州府选举中大获全胜,他家之地安克雷奇镇,自然就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州府中心,很多投机的地产商,事先购买了安克雷奇周边的土地,等到伯力获胜,手里的土地立刻暴增数倍!真是比炒期货、玩股票还要好赚!

    踏上安克雷奇坚硬且寒冷的土地,一嗖冻气入鼻,分外神清气爽,龙灏回头看了看高大如山、米字旗飘扬的巨型邮轮,心里不由感慨:这时代邮轮技术其实已臻巅峰,单从人类享乐层次来说,已经足够。

    离了船,龙灏两人却没预料中自由离开,一队警卫服饰的人员荷枪实弹拦在岸边,对下船的旅客一一盘查。

    惊讶中,爱德华找旁边的人询问了下,方才得知新州府成立,安克雷奇不止港口扩大了许多,就连入港人口的检查也分外严格,大有把极具危险因子的冒险客挡在神圣初生的阿拉斯加襁褓外的架势。

    这也算做伯力上任的n把火之一吧!

    刚刚从四艘巨型邮轮下来的乘客足足有上千人,由于盘查的警卫人手不足,只能在狭长的通道里两个两个放行,极大地延缓了人流的疏散,引得许多自认不菲的人物怨声载道。

    不过这也没办法,因为多股资本的进入,安克雷奇的警卫装备极为精良,一杆杆最新式的连机枪挎在胸前,这比制服上粗陋的警徽更加震慑人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