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金大中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正贝瑟等人一时半会还没到,他去看一看那些高价购买了矿产承包权的代表,做到心中有底,倒也不赖。(请搜索,更新最快的站!)..

    当施密特西装革履地来到会议厅时,古典罗马元老会式的厅里已经坐满了人,这不是说股东人数很多,占满了每个座位,而是大伙的气势都已经酝酿好了,正襟危坐、蓄势待,就等待施密特这个主办者的出现。

    施密特的排场绝不小,他身后跟着一群白色和黄色的随从,那是公司的精英团队,有华夏镇的龙鳞党员,也有施密特运用自己的关系招来的可靠助手,龙灏夹在其中,一点也不显眼。

    会议很快进入正题,施密特照例抛出了一幅大型地图,平摊在zhongyang的地板上,上面用红色的笔迹标注出矿产的类型和储量,并且用蓝色的笔圈出一块一块形状不规则的区域,用黄色的数字逐一标识。

    不必说,这些区域就是这群股东代表竞争的目标!

    大家都是同样的矿产承包权,谁挑拣到好的区域,就意味着谁可以获利更多。

    于是乎,在龙灏的冷冷注视下,会议厅里的气氛逐渐高涨,为了争取心仪的地盘,不时有代表吵得面红耳赤、口沫横飞,甚至怒火提上来后,动手动脚也毫不罕见。鞋子和帽子齐飞,杯子与凳子共舞,一时间会议厅几乎成了热闹的菜市场,代表们抛去了平日的风度,就像是地痞无赖一般叫嚣斗狠不止。

    仿造罗马元老会修建的大厅,此时此刻,还真有几分两千年前罗马帝国鼎盛时召开元老大会的场景。

    其实呢,这一百个区域是经过施密特和他的团队精心划分的,里面蕴含的矿产价值相差不会多过5o万美元,无论这些股东代表怎么挑,都不会出现占大便宜的情况。

    面对储量价值上千万的矿产来说,划分到这个精度已经非常难得了!

    不过商人骨子里都是逐利的,别说5o万美元了,就算是5万、5千美元的增值,也值得他们扯松了衣襟、挽起了袖口,抛掉面子、寸步不让!

    特别是,这些代表当中除了摩根、洛克菲勒等级财阀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属于财力较为拮据的财阀,他们高价购买了承包权,不抓住每个机会捞回成本怎么行?

    龙灏看了一会,在过了眼瞅衣冠楚楚之辈拌嘴打斗的新鲜劲后,便觉得有点索然乏味。

    是的,别看会议厅里热闹如沸水,但真正的局面还是掌控在施密特手中。只见这位地质博士,平衡局势、长袖善舞,游走于坐席间,‘不偏不倚’地替每个股东代表‘做主’,为他们‘调和’矛盾,提供友善建议,不让争吵吵出真火,让局面始终保持火爆,却不是失控的爆炸!

    龙灏暗笑:这个施密特,终究是历练出来了!从一个学者到奸商的转变,看起来对高智商的人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施密特持续召开这种商讨大会的目的已被龙灏洞悉,那便是在调和过程中,施密特会有意无意地把一些优惠的合作条款抛出来,让相互竞争的股东代表接受。比方说,优惠的雇工条款,优惠的安保条款,优惠的基建条款等等……

    总而言之,这些条款表面上对施密特和股东双方都有利,毕竟进入寒冷偏稀的阿拉斯加后,这些公司总要雇佣一部分当地人吧?总要为员工的安全负责吧?总要修房子居住吧?总要能购买到日常的生活用品吧?

    这些所需,如果全部由公司承担,由美国大6海运而来,成本绝对高得吓人!而施密特作为与当地关系极佳的‘地头蛇’,用优惠价来吸引这些股东,哪里还不手到擒来?

    看着那些股东代表纷纷争相恐后地接受施密特的‘优惠援助’,龙灏不由笑了:这下子,华夏镇对这些矿产承包商的渗透也毫不费力地完成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