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金大中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世界上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就是军火交易,而军火的根基:火药,更是掌握在瑞典诺贝尔家族手,假如1t液体炸药的消息公布出去,相信诸如诺贝尔、或者其他一直想取诺贝尔而代之的大家族,一定会疯狂抢购、不惜一切代价带回去研究的。(请搜索,更新最快的站!)

    “好!”尤仙拍板,“既如此,我就答应龙灏的三个条件!不过明天日落之前,他一定要签署转让合约,这件事,全权委托莫赛哀你跟进了!”

    “如您所愿!”

    莫赛哀难得地露出‘和蔼’的笑容,弯腰遵命。

    尤仙之所以答应了龙灏的条件,是因为他和冒铁商量过了,觉得推迟一天,龙灏也翻不起什么风浪!要知道,这里是加拿大极北的荒芜地带,道路不通、野兽横行,连加拿大zhengfu都拿这块儿没办法,援兵要想进来,最好的办法就是走海路,从险恶无比的北冰洋强行登6。

    可那谈何容易,其一,尤仙不相信短短一天,华夏镇的海军就能定位追踪到这里,其二,没有熟悉的海路通道,再好的舰船也很容易触礁沉没。

    拖延一天,根本影响不了大局。

    何必为了这一天,平白惹坐拥恐怖炸药的龙灏生气呢?

    很快,香喷可口热乎乎的饭菜就送入了岩洞,康迪迪还试着出yin招,唆使莫赛哀在饭菜里下毒,可莫赛哀一句话就把他噎得够呛:“这个时候下毒?嘿嘿,你想节外生枝是吧,若是惹恼了龙灏,不跟我们签约,这个责任你来担?还是说,你偷偷投靠了龙灏,特意拿把柄给他抓,好让他有借口与我们讨价还价?康迪迪,你其实是华夏镇的内奸吧?”

    当龙灏吃着美味,饮着烈酒,怀拥美人在岩洞里快活时,雷龙指挥的战舰,也驶入了波佛特海(beaufo

    t色a。

    波佛特海,由英国海军水地理学家f·波佛特于18o6年考察而命名,它地处北冰洋边缘,与阿拉斯加北部、加拿大西北沿岸,构成了一个天然三角。波佛特海气候寒冷,几乎全年冰封,不过恰在8月~9月会出现狭窄的无冰海面,适合通航,无论是桑德拉斯基的船还是雷龙的战舰,都是利用这条通道,直线奔往加拿大。

    “顺利的话,三个小时之后就能通过这条无冰带,望见加拿大的国土!”

    雷龙站在舰船指挥室,瞭望远方,海面上全是蒙蒙的冻气,这里是无人的荒原,一切景象都显得没有生机、空空荡荡。

    “老雷,真有你的,居然能搞到‘漂亮海’的秘密航道!”周伯当搂住雷龙的肩,嬉皮笑脸地道:“老实说,你是不是早就算到少爷会被绑架?还是说,你偷偷打起了加拿大的主意?”

    &ifu1海!”

    雷龙拍开周伯当的脏手,冷峻地道:“身为海军的总指挥,不光要能cao纵舰船作战,还需要分析周边敌情和环境……探察加拿大海域的地图,不是最正常吗?”

    “老雷啊,你是在讽刺我老周只懂得埋头打仗咯?”

    周伯当被拍开,一点也没着恼,反而愈挫愈勇、试着去摸雷龙那光可鉴人的光头:“什么波佛特海,我说是漂亮海就是漂亮海!以后我的兵替少爷打下了疆土,我也要用我老周的名字命名一片土地!啧啧,加拿大就不错,以后说不定就改名成了‘老周大’,哈哈,老周我身上什么都大,特别是那活儿……”

    “是么……”

    雷龙身影一晃,避开了周伯当对他的骚扰,淡淡道:“那我真为今后生活在加拿大的居民而感到悲哀……老周大,这么臭屁兼老土的名字,还不如实话实说,叫‘一条牙签’比较好!”

    周伯当怒道:“什么,你敢讽刺我的鸟是牙签?”

    “我可没说,是你被暗喻到痛处了吧……”

    就在龙鳞军两位最高指挥的拌嘴,战舰划开浓雾,终于接近了加拿大。

    “战舰不能再开了,前方就是港口,可能有暗哨!”

    在浓雾的掩护下,雷龙下令停船,就停在港口十海里外。

    “那怎么办?”

    龙伯休息好了,这会也杵在瞭望室,一脸担忧地问。

    打仗,特别是打海仗,龙伯不在行,只能依靠雷龙他们。

    谢智在旁为龙伯解释:“前面的航道变窄,战舰要想强行通过,就要冒触礁的风险……不过我们司令早有准备!”

    龙伯转脸去瞧雷龙,只听这位战舰总指挥下令:“三百6战队,分十艘小艇,给我强行抢滩,灭掉一切可能的暗哨!”

    三百6战队,便是雷龙嘴里信心满满能匹敌三千美国6军的王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