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仙界首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仙界,天庭。(请搜索八 一 中 文 网,更 新 最 快的 站!)

    鸿钧道祖,女娲娘娘,蚩尤魔王,三位仙界之主共聚一堂。

    鸿钧叹道:“今日邀请两位来,实属无奈,几千年来,下界凡尘世界的灵气越来越稀弱,以至于我人族修炼困难,几千年来居然只有一个韩立飞升仙界。”

    女娲点头说:“我妖族愚钝,几千年来更是一个也没。”

    蚩尤惭愧说:“我魔族也没有一个。”

    鸿钧说:“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必须做一点什么了。”

    蚩尤说:“下界的空间范围太大,就算以我们之能也没办法增加灵气。”

    鸿钧说:“若是我们三人连手,或可创造一个小空间,再开辟通道将人界魔界妖界三界连通,如此一来三界的修炼者就可以进入新的空间进行修炼。”

    女娲摇头说:“这不是个好办法,我妖族虽然数量最多,但是智力启蒙慢,会被狡猾的人族,聪明的魔族屠戮干净的。”

    鸿钧皱眉沉思片刻说:“这样吧,我们多花点力气,对通道进行一番改造,修炼者从哪个世界进去的,出去就是回到哪个世界,这样人族和魔族就不能利用空间的通道入侵妖族的世界。”

    蚩尤也摇头说:“我也觉得还是你人族占的好处大,人族的高阶修士多,这新的空间还不是会被人族修士给霸占了。”

    鸿钧摇手说:“这一点我早就考虑到了,我们将这个空间分成数块,每一块空间都限制修炼者的境界修为,比如一级空间限定的修为是练气期,二级的空间限定的是筑基期,依此类推,修为不符合就进不去。”

    蚩尤拍手赞道:“这个办法不错,可以让同等阶的各族修士在一个空间里互相厮杀,我魔族修士就是在厮杀中成长的,我赞同。”

    女娲略一沉吟说:“我妖族跟你们两族对比,明显是弱势,所以我要求这个空间也要有我精族的一席之地。”

    鸿钧和蚩尤对视一眼,两人现出为难之色,蚩尤说:“精族可是经由万年才孕育成精,在同等阶修炼者之中几乎是无敌的存在,我们两族如何能抵挡。”

    女娲说:“正因为精族成精需要的时间太长,整个精族世界都很少精族的存在,我们还可以对精族作出一定的限制,比如说一块空间里最多能进入一两个精族。”

    鸿钧点头说:“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得在新的空间里面多放置一些炼丹炼器的材料,我们人魔两族赤手空拳可是对付不了精族的。”

    三位仙界之主终于达成了共识,准备着手创建这个新的空间。

    这个空间是独立于大荒世界之外的另册,他们称之为副本。

    这一章字数太少,说几句话凑字数:作者现在辞去了工作,每天十几个小时全力创作,请读者放心收藏,开心阅读,我将全力让你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另外我以小唧唧保证绝不太监,若此书太监了,本人即刻挥刀自宫,另创建了一个读者交流群813743oo,希望读者入群互相交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