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走得慢的同学听见了,便凑过来跟辛欢开玩笑:“被大班长钦点的啊。辛欢,八成你也要当官了。”

    宋懿也促狭地拍拍辛欢肩膀:“那我只好含悲忍泪自己先走了。辛欢你加油,弄个一官半职,那我也算高干家属了。”

    同学们都是善意的笑话,可是辛欢却没有半分笑意。她连书包都没放下,扭头瞥和郁一眼:“凭什么呀,班长?我又不是班干部,为什么让我也参与讨论?”

    和郁不慌不忙,理所当然地说:“因为你是娱乐圈的专业人士,对于如何营造气氛这件事,你比我们所有人都更有发言权。”

    和郁说得有理,文艺委员赵月也起来拉着辛欢:“就是啊,还是班长了不起,我怎么都给忘了!辛欢~~,不走嘛,帮我们参谋参谋。班长把这事儿主要让我负责,我头发都快愁白了。”

    “是啊,辛欢,帮帮忙。”班委们纷纷出言挽留:“这是咱们班第一次文艺活动,我们都想弄得好一点。”

    人群中央,和郁心平气和地望着她笑,纯净而无辜。

    如果现在拒绝,就是不给全体班干部面子了。辛欢只能放下书包,违心地跟大家笑:“承蒙大家信任,那我就不推辞了。班级事情靠大家,咱们都应该为了集体群策群力嘛。”

    目光再偷偷滑过和郁那边,他微侧过身去喝水,只露出侧脸来。可是辛欢还是发现了,他唇角微微挑起的一丝笑。

    该死的,让他得意!

    赵月先发言:“不如我们大合唱一首吧,就唱《老师窗前有一棵米兰》吧!”

    体委薛大壮咧嘴:“太老套了吧。我打赌,十个班至少八个班合唱,还都唱这首歌。”

    生活委员非常实际:“不如我们到自行车棚去,把所有任课老师的自行车都给擦了?”

    学委登时就笑了:“你说的是十年前的老把戏吧。现在有几个老师还骑自行车了?”

    一时僵持不下,却谁都没有更好的主意。

    和郁的目光静静落在辛欢面上,无波无澜地说:“辛欢同学,你说说。”

    辛欢摊摊手:“我是有个主意,就是不知道你们敢不敢玩儿。”

    大家都好奇,紧着问:“辛欢你说说看!”

    辛欢眨眨眼:“咱们从小到大都经历过很多回教师节了,惯常的法子该见过的都见过了。而咱们老师见过的就更多了。所以要想让老师有面子,心里也高兴的话,咱们就得跳脱传统思维。”

    “一说教师节,咱们大家就使劲儿往‘教师’两个字身上动脑筋,准备的活动和礼物也都是声嘶力竭讴歌师德,或者感恩戴德恨不得痛哭流涕地感念老师对我们的付出——这本身没错,不过重复太多次,太煽情了,反倒就没意思了。”

    辛欢拍拍膝盖:“我的主意是,咱们把何老师她老公给整回来。”

    -

    还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