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04年的9月夜晚,路上还没有这么多的车。抬头看夜空,大大小小还有一颗一颗小星星。2004年的高中生,也还没有都由车子接送,辛欢与和郁,一前一后走向公车站。

    辛欢领先了大约20米,霍地止步回头:“说吧,你到底要怎么样!”

    和郁挑起唇角,星目微扬:“我其实是想单独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毛?”

    “呃,……的想法。”他狡黠笑着,故意将一句话斩为两半。

    辛欢瞪他:“你喜欢我的想法?那你怎么还没接受?”

    他仗着腿长,几步便走到她面前来,微翘脚尖,垂眸凝望她:“你的主意是好主意,可是你的态度不对。你跟我斗气,这影响了你的正常发挥。”

    他的眼睛又亮又黑,仿佛有磁力,将她的心神向里吸:“等你去除了跟我的斗气,将主意做以微调,那我就接受了。”

    辛欢心跳荡荡一乱,急忙转开目光去:“你说什么,斗气?谁,谁跟你斗气了?“

    “你。”和郁轻轻叹气,抬起手来,手指仿佛要落到她发上来。

    辛欢一惊,连忙向后跳开:“我什么我?我才没跟你斗气!”

    “嘴硬。”他仗着身高,依旧悬在她头顶笑。月色明净,照亮他整齐好看的牙齿。

    辛欢咬着唇:“怎么着,你又想吵架,是不是?我说没有,你偏说有,你今晚又是故意跟我找茬!”

    看她颧骨上又积聚起两团小小的绯红,和郁深吸口气,“好了,是我错。我们不吵了。”

    “不吵了?不吵了我们做什么?”辛欢心里想着,嘴就直接说了出来。

    和郁拍拍路边的花坛:“坐,聊聊你的那个主意。”

    辛欢迟疑着不过来,和郁却已经一本正经说起来:“我觉得你说得对,教师节不该只看见‘教师’两个字。那些大合唱、擦自行车的主意太老套了,你的主意新颖又人性。”

    “只是方式要变一下,不能在学校里。否则我们的心意却有可能给老师带来麻烦。我建议你稍微变一下:我们中午一起把老师叫出去,在校门外让师父出现,这样既能给老师惊喜,又能规避开学校的规矩。”

    月色灯光静静停泊在他白衬衫领,仿佛玉色潋滟。她不自觉地屏息,被他专注宁静的神情吸引。

    他说完,征询地向她望来。她偏头,“随便你。”

    和郁叹息一笑:“只要是与你有关的事情,便不能随便。”

    辛欢还在别扭,他已经长臂一伸,一把扯住了她手腕,“过来,坐。”将她拉过去,按在了他身旁。

    9月的秋夜,已经染了点点沁凉。她贴着他的肩膀,他的体温透过衣料,温暖了她的皮肤。这样近的距离,他偏过头来望她,目光灼灼:“试着心平气和面对我,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