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一早,刚5点,辛欢便早早起了床。

    一想到待会儿要上学,要面对和郁,她的心就乱成一团。

    辛欢蹑手蹑脚下地开门,没舍得吵醒妈,走到客厅才看见,辛子阳竟然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了,正窝在沙发上睡着。秋夜寒凉,他也没盖被子,狼狈地将沙发上三个靠垫罗列起来,勉强盖在身上。

    辛欢盯着他,一时说不清是恨是怜。

    她是恨铁不成钢,可是他终归是她亲爹。

    辛欢到自己房间去抽了被子来给他盖上。闻见他身上隐约的酒气。明摆着,他喝酒了,却又怕林宁不喜欢,所以提前洗了澡才回来。

    被子盖上,辛子阳一个激灵醒来,见是辛欢,忙一把抱住:“……欢欢,你妈妈怎么说?”一向保养得宜的花花公子,这一刻也疲惫地垂下眼袋来,“她说没说要离开我?”

    辛欢咬牙,一把拎着辛子阳的衣领,将他拽到她房间里去。关上门上了锁,将他一把推到椅子上:“辛子阳我问你,你敢不敢跟我发个誓,以后再不去找王亚芝那个j人了?”

    辛子阳这一刻根本不像个父亲,反倒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他深深低着头,搓着手:“……这一次,也不是我去找她。是她来找的我。”

    “还诡辩!”辛欢一脚踢在椅子腿儿上,吓得辛子阳立时不敢言语了。

    辛欢蹲下,盯着辛子阳的眼睛:“说啊,究竟能不能做到?我坦白告诉你,你那龌龊事儿我怕脏了我妈的耳朵,还没说呢。如果你能跟我起个誓,那我就不说了;如果你连个誓都不敢起,那我陪着我妈上民政局!”

    辛子阳眼中登时闪过火花:“还没说?!欢欢,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狠心的,我的好女儿,乖女儿……”

    辛欢伸手隔开他,“少来这套。起誓先。”

    辛子阳狼狈不堪,只能垂下头去;“欢欢,爸爸跟你保证,以后,以后再不敢了。”

    辛欢冷笑:“如果做不到呢?赌个咒啊!”

    辛子阳心一横:“如果做不到,我就,我就……”结果迟迟说不出什么来。

    辛欢恨得咬牙:“跟着我说——如果你做不到,就会失去辛迪加。你会再变得一贫如洗,老死不得善终!”

    辛子阳眼珠一凸:“欢欢,不带这么咒爸爸的!”

    “赶紧着,说!”辛欢咬牙切齿。

    辛子阳看抵赖不过,颤颤巍巍瞅着地面:“好好,我要是有违此言,就会失去辛迪加,一贫如洗,不得善终!”

    辛子阳心底暗自念叨:不灵,不灵……2004年的他却不知,10年后,他果然身临此境。

    .

    7点,辛欢就到了校。教室里静静的,别无他人。

    她想着她临走出家门,瞥见辛子阳一副贱兮兮的样儿钻进了妈房门去……她略觉欣慰,却不敢放心。妈和爸之间,就算这一次她忍住不说实话,勉强糊弄过去了;可是这样暂时的修补,又能维持多久?

    辛欢不由得叹气,趴在桌子上。

    她昨晚在睡着之间问过妈,当年初见白振轩的时候是多少岁?

    妈幽幽地说:“十六岁啊,是女孩子一辈子最美好的年华。”

    她闭上眼睛。

    她的十六岁,也变得全然超乎了她自己的想象与掌控。

    教室门轻响,一个嗓音仿佛含着笑:“这么大早到校,原来只是来补眠的么?让我猜猜,昨晚是什么让你没睡好。”

    -

    【谢谢cathy、事儿妈的红包、彩的闪钻,随遇而安的鲜花。演315晚会啦,明天继续给大家加更~~么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