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骆青柠的脸腾地红了起来,尴尬地望向和郁:“小哥,我又不认识她。”

    和郁微微蹙眉,轻轻拂开骆青柠揪着他衣袖的手:“青柠你去忙你的吧。我这边还有事儿,就不跟你说话了。”

    他说着走过来,伸臂拢住辛欢的肩:“都说了让你在房间里乖乖等着。肚子饿了还出来乱跑。想吃的都给你找来了,快进去吧。”

    “小哥!”院子里的骆青柠轻唤。

    “呃。”和郁清淡回眸,瞥了一眼:“就不留你了,回见。”

    和郁说完便回身将门关上了,再没抬眸。

    辛欢捧着食盒,边走回座位边瞟着和郁看。边看边笑,还边看边不说话。

    和郁蹙眉:“……说啊。”

    辛欢耸肩:“我没什么想说的。”径自坐下,伸手抓里头的桃花酥吃。

    和郁拦着:“还没洗手。”

    辛欢不知怎的就来了脾气,推开他的手:“不洗手怎么了,就不能吃东西了?我可不是你们这样的富家公子,我没这么多穷讲究!我从小就这么抓着吃惯了,闹肚子也是我自己的事儿,又与你这位小哥什么关系?!”

    她嘴里含着半块桃花酥,说得又急,酥皮被喷得他一脸一身。他却一动没动,擦也没擦一下。

    一双黑亮的眸子,只盯着她的脸:“你,不高兴了?”

    “我不高兴个屁呀!”

    没来由的,她只觉狼狈,索性扭过头去,只端着食盒大口咀嚼,再不看向他。

    他可真有意思,他说她什么不高兴啊?她有什么可不高兴啊?她吃得甭提多高兴呢!

    只是,也奇怪了,小时候觉着特别好吃的这糕点,今天怎么吃着就跟嚼柴火棒的赶脚?是东西偷工减料了吧?要么就是,如今长大了,口高了,再不觉得这东西稀罕。

    反正,她没不高兴就是了。

    就算有那么一点点,也是被那个什么骆青柠给气的。什么东西啊,告诉了两遍名字,还要巴巴地一脸无辜地去扯和郁的袖子再问一遍。

    切,算老几啊!

    和郁绕过来,到她面前来,蹲下来,隔着镂花的椅子背儿望她:“如果青柠说了什么过分的话,让你不高兴了,那我替她跟你道歉。”

    “你替她?”她猛地张口,一团酥皮渣子就都吸进嗓子眼儿去,她猛地咳嗽,捶胸顿足的。却还不肯停下来,机关枪似的跟他嚷:“你凭什么替她啊?你是她什么人啊?啊你是她小哥,你都能全权代表她了啊,真牛臂!”

    和郁皱眉:“又说脏话~”

    辛欢盯着他那双清澈的眼,心里无力地喊:你懂什么啊!你有我对文字敏.感吗?你知道任何语言的诞生都有它特定的语境,都有道理的!

    就比如这句牛臂,就是要用在这样的时候的。这样的情形下,让她换了任何另外一个词汇,都没办法表达心里的情绪!

    他反正不懂,他只能分得清是脏话还是净话!

    她便冷冷斥他:“滚!你管着么?你全权代表你青柠妹妹就够了,你管我说什么!”

    她故意盯着他的脸,字正腔圆地再说了一句:“……牛、臂!”

    红唇吞吐,眸色挑衅。

    -

    【今天十更完毕~明天上架~】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