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烈焰神医,腹黑王爷滚出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在发什么疯呢?”秦潇予顿感头痛的挠了挠头,气恼的走出清雅阁。

    弹指之间,柳儿已麻利的替靖瑶换好了衣衫,打开了房门将煜云他们请了进去。煜云走到床边见靖瑶似乎还没清醒,立刻铁青着脸问道:“柳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小姐怎么会掉进湖里的?”

    “堡主……小姐她……小姐她……”柳儿吓得“扑咚”一声跪在地上,此时的她早已哭得泣不成声,根本无法完整的说出一句话来,是以,她要表达的是什么,让人无法明白。

    “好啦!不要再哭了,快点将话讲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煜云心急火燎的粗暴语气吓得柳儿立刻噤声不敢再发出一点儿声响,就连眼泪好似也不敢往下掉了似的,整个一幅泫然欲泣的模样。

    “奴婢也不知道小姐是怎么了?我正要端晚膳进房的时候,就看到小姐向外面冲了出去,我只好将晚膳放到房间然后跟着追了出来,本来小姐一直往前奔跑着,谁知道在靠近小桥的时候她突然停了下来。奴婢……奴婢跟在后面来不急收住脚步,一下就撞到了小姐,将她撞入了湖中,可是堡主,奴婢……奴婢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伸手想去拉小姐,可是我没拉住,奴婢也不会水,是以只好跑去向其它人救助了。这都是奴婢的错,奴婢愿意受堡主处置……”柳儿好不容易将事情讲述清楚。

    煜云听完后紧抿着薄唇,悠悠的说道:“你不用着急,对你的责罚是跑也跑不掉的,第一,你没有尽到照顾好小姐的职责;第二,是你将小姐给撞入湖水中的。如若小姐能没事儿,你也就只是受个责罚而已,若小姐有个三长两短的,你就准备拿命来偿吧。”

    片刻的静谥后,大夫还是没来,此时的煜云早已心急如焚。“大夫呢?大夫怎么还没有来?请个大夫需要这么久吗?”煜云的咆哮声大的连离韵澜轩很远的苍穹堡大门口都听得见,随着这许久未现的大吼声,苍穹堡立时陷入一片紧张的气氛。

    *********************************************************

    半晌过后,只见从韵澜轩连接外界的那条羊肠小桥上走来三个人,最前面的显然是皇甫皓然,中间那位仔细一看的话,想必能认得出他就是当初那位向云璇推荐神医慕靖瑶的那位老大夫,紧随其后的便是管家皇甫轩了。

    三人急冲冲的来到清雅阁,一进门便看到皇甫煜云神情紧张的抱着已然昏睡过去的靖瑶,嘴里一直在轻声的叫着靖瑶的名字,只是每一声呼叫都未得到过回应。

    皇甫皓然疾步来到床边,拍了拍煜云的肩膀轻声的说:“煜云,大夫来了,你先将慕小姐放在床上吧,这样才能方便大夫为她诊治啊。”

    煜云闻言后一声不吭的将靖瑶的头轻轻的放在枕头上,然后退居一侧,一直沉默不语。

    **********************************************

    今天的第一更双手奉上,精彩稍候继续,还请各位美人稍候!群么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