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烈焰神医,腹黑王爷滚出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一早,靖瑶自煜云怀中醒来,经过一夜的休养,她整个人精神好了不少。当她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煜云怀中时,不禁吓了一跳,随即一抹红晕飞上脸颊。真是要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个家伙怎么会爬到她床上来的?趁着煜云还未苏醒,她慢慢的将自己的身子往外挪动,想悄无声息的远离他的怀抱,这种睡姿实在是太暧昧了,要是被别人看了去,她的清白还要不要了?

    “嗯……怎么啦?你这是一大早就想卸磨杀驴吗?昨儿晚上是谁硬是要缠着我不让我走的,害我这样侧卧着睡了一夜,此时浑身酸痛;晚膳也陪着你什么都没用,我的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胳膊也因为给你当枕头而被你枕的酸麻不已,可是你呢?你也太没良心了吧,醒了也不跟我问侯一声,还想要偷偷摸摸的溜走,你这举动还真是让人寒心啦。”皇甫煜云只要一想起他昨晚跟靖瑶同床共枕一整夜,不禁心情大好的调侃着靖瑶,言语中散发着他此刻的好心情。

    “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啊,不就是拿你的胳膊当了一夜枕头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别人想还想不到呢;还有,你说是我硬缠着不让你走的,谁能证明呢?我还说是你趁我昏睡过去,偷偷的爬上了我的床呢。你没用晚膳肚子饿,我还不是一样么,真是没想到,咱们云堡主堂堂七尺男儿尽然心眼这么小。啊……对了,你刚才说我卸磨杀驴呀?我肿么不知道原来云堡主是头驴呢?哈哈……这下知道了,感情我昨晚跟驴睡了一夜呀!哈哈……”靖瑶同样心情不错的反唇相讥。

    “真拿你这丫头没办法,我说一句,你总有十句等着我,丝毫不肯吃亏呀!算了,我不跟你一般计较,昨天折腾的够惨了,快起来梳洗一下,你该用早膳了,再不吃点东西,我怕你这次会被饿晕过去,那样可就不好看了哈。”煜云嘴角勾起一抹连他自己都没发觉的宠溺笑容,温柔的对靖瑶说。

    “切,你才会被饿晕过去呢。什么叫你不跟我一般计较?你有什么可计较的,吃亏的可是我,对了,你可不准出去跟人乱说,乱说……说你昨晚睡在我的床上,你知道的,这里人思想比较保守,要是让别人知道的话,我的清白可就全毁了……”其实靖瑶并非担心惹人非议,她一现代女性,怎么会在乎他人眼光,只不过她有点担心倘若外人知道他们孤男寡女同床共枕一整夜,会大惊小怪的整出点啥事儿来,她可不想被逼着跟他绑在一块儿而招惹什么麻烦,既然现在已经找到了替他解毒的方法,那距他痊愈之日想必不用等太久了。她只想快点医治好他,然后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她实在是不愿呆在这里了,此次跌落湖中差点丧命虽属意外,但她还是心有余悸。是以,当务之急得赶快完成任务,不要再节外生枝了。

    ****************************************************************

    第一更送上,精彩第二更稍候继续,还请各位稍等片刻。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