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烈焰神医,腹黑王爷滚出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跟你说吧,云煜,你不要总是一幅好像不能少了我的模样,也不要总有这种感觉。这一切只是习惯而已,我猜着你应该有二十来岁了吧?你好好想想,你的前二十年没有我的存在不是一直过得好好的吗?我只不过陪伴了你十多天而已,哪里就到了离之不得的地步,这样未免有些太夸张了。还有,我的存在对于你来说,其实并不重要,在这个世界上,谁的存在都不是最重要的,一个人倒下去了,还有别的人补上……永远都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是以,你不要对我有太大的依赖性,我对于你而言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等我离开以后,要不了多久,我就会变成你心中的一抹轻烟随即散去。不要过份的信赖任何人,这个世上从来就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

    说着说着,靖瑶明显的感觉到腰上缠绕着的那双手臂似乎抱的更紧了些,她停顿片刻,稍作挣扎后继续说道:“至于我刚才跟你说的清白,其实也只是我开玩笑的话语罢了,我这人从来就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我自己行得正,不由他人诋毁。是以,你不用想着要对我负责,也不用想着为了负责而娶我,我从不认为没有爱的婚姻会有所谓的幸福。女人穷其一生,最最看重的永远是婚姻,不管她是强势还是柔弱。女人会把婚姻的成功当成是人生最大的成功,不在乎什么荣华富贵,只在乎有那么一个陪着你柴米油盐酱醋茶过着平淡日子的爱人。我所向往的婚姻,首先希望能找到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意地笑,可以嚎啕地哭,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生气时无理耍泼,可以和他蛮横得争吵,然后等着他来哄我……在他心里,他知道我的逞强和脆弱,给我需要的呵护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点,然后用温暖和细腻的爱来包容我,即使身边佳丽如云也不为所动,因为他的心里只容得下我一个。呵呵……你是不是觉得我在痴人说梦呢?那你就当我在说梦话吧,其实,我从来都知道这个世上这样的伴侣真的很难找。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跟谁凑合一段婚姻,是以,你也不要总是在我面前说什么负不负责这样的话了。我们并不合适,你不是我要找的那种人,我也不适合你,倘若你总是在我面前拿负责来谈婚姻,我只会觉得你在轻视于我。”

    “我没有,或许我还没弄清楚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绝没有轻视你的意思。我说这些都是真心的,发自肺腑的。”煜云无比认真的说道。

    “好吧,感谢你的认真和发自肺腑。但是我觉得我们并不合适,总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会走进你的生活,走进你的心里,到那时候,你就会明白,今ri你不该轻易的对我说这些话的。”靖瑶心情平静,面色无波淡漠的说道。

    *****************************************************

    亲爱的美妞们,今天的第一更双手奉上了哦。本文定于本月十号上架,今晚过了零点将会有更新。上架首更不低于三万字,首更对于依然来说至关重要,这关系到今后的推荐和更新,如果各位今天想看到依然经常强更的话,还望各位美女们多多支持订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