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修真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出云山脉深处的那次,端木家的七长老和九长老也是主动对付夜浩天的,其实夜浩天已经早就和端木家势不两立了,不杀死这些人,他们早晚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对付夜浩天自己。

    此时,周围还活着的这些参赛者一个个都吞了口唾沫,幸好他们之中没有人再主动招惹夜浩天,否则以夜浩天的手段毒辣,恐怕不会让他们的下场比端木家这些人好多少。

    这个家伙够狠,不过我倒是挺喜欢的!这个时候,李云萝又在心中暗道。

    此人的确不能轻易招惹,否则他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理查德以及拓跋洪等人此刻更是忌惮的看着夜浩天,同时每个人心中也是如此想道。

    可以说,夜浩天此举完全将他们几人震慑了,更加不会在这种地方说出夜浩天不喜欢听到的言语,否则他们谁的很难预料夜浩天会做出什么来。

    夜浩天已经连续问了在场人两次都没有人开口回话,他也就没有继续问下去的想法,相信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这些人会明白一些。

    “咦!夜浩天你看,这几个人的衣着都有些奇怪,最外面都是端木家的服饰,而里面似乎都是与这个黑衣人一样的衣服。”

    这时,李云萝在看过了被夜浩天击杀的几人后,发现了一些令她感到奇怪的地方。

    “不错,这些人过去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应该不是端木家之人,或许是打着端木家的旗号而已。”拓跋洪也开口说道。

    “嗯,好像前一段时间就听说有不少出云帝国之外的人来到端木家,恐怕可能就是这些人,他们肯定也是冲着这里而来。”皇室那名子弟也开口说道。

    “我看,也有可能他们压根就同端木家没有干系,只不过穿了人家的衣服,又或者是鱼目混珠。”理查德看了一眼夜浩天,又看了看其他人说道。

    “我看理查德说的很对,此前我就感觉到他们的斗气一点不像是端木家那种阴寒之气,而他们是另外的斗气,从这一点也可以肯定他们绝非是端木家之人,甚至他们就不是出云帝国的人。”有一位出云学院的学员也开口说道。

    其实他们还真说对了,这几个人的确不是端木家之人,不过他们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有讨好夜浩天的意思,而且他们一个个说的都是煞有其事一般,让夜浩天感受到他们不会说出这些事情。

    这时,远处再次传来数声魔兽吼叫,一下让在场所有人都从刚刚的震撼当中清醒了过来。

    紧接着又是好几声巨吼,很明显,马上就会有越来越多的魔兽向这边冲过来。

    众人来不及思考,立刻再度紧张起来,虽然也很紧张夜浩天,但毕竟夜浩天没有打算对他们动手的意思,而这些魔兽就不一样了,绝对是活着的这些参赛者最大的敌人。

    “大家准备迎战!”此时那个理查德再次大声喊道,似乎已经忘了刚才的事情。

    不一会,已经有二十多头魔兽疯狂的向这边冲了过来,顿时尘土飞扬,吼声连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