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人族争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给鸿石的打击还不算完。

    当鸿匀将鸿石放到地上面的时候,在关心盘古的安危的鸿石,无意中目光一转,落到了盘峰身上,就看到了盘峰的身影被两只黑白豹联合攻击整个人倒飞了出去,身上的伤口增大了,也增多了,血液也是不停的流逝,盘峰的血液在当空飞溅,、洒落,将血色的草地染得更加鲜艳。

    “鸿匀为什么你不上去帮盘峰啊?”鸿石眼中充满了血丝,对鸿匀怒吼。

    “我为什么要上去帮他,如果鸿石你身体内的锁没有打开的话,那我们死的几率还是九成九,还不是一样要死吗?现在就看你的了!如果鸿石你能够打开锁,使几率达到五成那我就敢赌一赌我们的生死!”鸿匀冷冷的道。在鸿匀的心里却想到“怎么会按照我的计算,盘峰不应该现在就被打成这样,按照我的计算盘峰现在应该还能够坚持下去。难道盘峰已经看出来我的想法到底是什么了吗?”

    鸿石被鸿匀冷冰冰的话语刺激到了,浑身颤抖,心中气氛至极,却又无力反胶鸿匀的话语,在鸿石的心也是觉得自己等人已经没有生路了,有的只剩下绝望还有不甘心,而造成这一绝境的直接原因就是因为我“因为我不能够打开锁,我就是一个废物,是我将我的伙伴们带入了绝境,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鸿石惨笑流着,脸上挂着一滴滴的泪珠,小声呢喃着:“我是一个废物,但是我还是要帮我的兄弟伙伴,上一次我已经眼睁睁的看着我那25个兄弟死亡,这一次就算是没有实力,我!我!我这一次一定要救,就算我会死,我依旧要行动,我不想再看着保护我盘峰死掉了。”

    鸿石颤抖着身体,颤颤巍巍的脚最终迈出了第一步,打破了心中的荆棘,束缚。

    迈出了这一步后,鸿石的心脏就跟盘古第一次开锁的情况一模一样,停了一下,然后爆发了一股强大至极的力量,拥有了这力量的一瞬间,鸿石下意识的就拔出斧头冲了上去,为盘峰挡住了黑白豹接下来的补刀攻击。

    鸿石下意识的行动成功了,成功的用斧头裆下了成年期黑白豹的尖利的利爪,可这一下的抵挡攻击却只是抵挡住了一只黑白豹的攻击,并没有裆下另一只黑白豹利爪,如果再进行防御的话,会被另一只再次攻击的黑白豹杀掉,现在正是鸿石左右为难的时刻。

    等另一只黑白豹的利爪接近鸿石的腰间,鸿石感受到了利爪的威胁性,就好像猫感受到威胁一样,腰间毛孔,寒毛根根竖起。

    但鸿石等来的并不是爪子划过肉体血肉溅射的声音,反而是听了金铁碰撞摩擦的声音,眼中的余光一看,鸿石就看到了鸿匀已经冲了上来挡住了那要命的一抓。

    “现在你已经成功的开了身体内部的锁,现在的我们逃走的几率也有了五层,我已经是可以出手了。”鸿匀将是自己对手的黑白豹用斧头挥退后淡淡的道。

    “那我们现在的实力应该可以将这两头黑白豹畜生都给杀死吧!我们杀死他们吧!”鸿石对于自己成功开锁后自信至极,自负的对鸿匀到。

    “不行!我们现在最要做的是将盘峰还有盘古这两个对于部落未来有益处的两个人带回去,如果留下来继续和这两只畜生搏杀的话,那么以我们的实力,我们将会有九层可能会陷入持久战,而如果是持久战的话,那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不利,时间拖得越久我们就越危险,毕竟那些没有挣到凶兽尸体的凶兽可不是吃醋的!”

    鸿匀的话犹如当头棒喝,一棒将鸿石从自负中打醒了过来,从自负中清醒了过来的鸿石到“鸿匀你说的对我们应该马上带上盘峰还有盘古一起离开深林了,留在这里越久的确越危险!”鸿石看到了远方的争夺尸体大战已经落下了帷幕,争夺失败,并没有争夺到尸体肉块的一部分的凶兽已经向着鸿石这边赶来,赶来凶兽的目标已经将目标转移锁定到盘峰这几个人族身上。

    看着远方正在狂奔而来的凶兽们,鸿石挥汗如雨,满头大汗,一下到刚刚自己自大的样子,口出狂言,在心中暗道如果真的留下来,那么自己几人真的会再一次陷入绝境当中。

    “你带着盘古,我带着盘峰好了。”鸿匀看着还躺在地上挺尸的盘峰,眼中精光一闪而逝,对着鸿石到。在鸿匀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鸿匀就已经将在地上挺尸的盘峰给背了起来,不给鸿石一点反对的机会。

    “好”鸿石一脸黑线,暗自吐槽“你就没有给我选择的机会。”不过本来鸿石的本意就是带着盘古,所以鸿石并没有反对。

    鸿匀在鸿石将好说出以前,就全身用劲,一脚踢向两只黑白豹,在两只黑白豹用利爪抵挡的顺间,鸿匀抛掉了手中的斧头,用斧头当垫子转变用力方向,在反作用力的影响下鸿匀直接越过了两只黑白兽,向着西北处跳跃。

    “学着我的动作做。”在鸿石目光西北部消失不见的鸿匀传出声音。

    看着鸿匀那行云流水的潇洒动作,再听到鸿匀的声音,鸿石张大嘴巴,爆了一句粗口“靠,这也行!”

    听着各种凶兽的叫声和地面传来的震动越来越大,鸿石就察觉到时间已然不多,鸿石立马跳了起来,背上了还在地上静静地昏倒着的盘古,鸿石立刻弯下腰背上盘古,马不停蹄,一刻不休息直接学着鸿匀的动作。

    鸿石也是全身用劲,跳向空中,等到黑白豹利用爪子攻击的时候,再将自己的武器斧头抛弃掉,用作借力用的装备,向着更高处跳跃。

    “完美!”还在空中的鸿石自己对自己赞美了一声,在快要落地离开的时候,一只尖利的爪子向着鸿石的腿爪去,“糟糕”鸿石并没有想到下面还有一只黑白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