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人族争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鸿匀接下去讲了下去,冷冰冰的声音再一次在这长相平凡的人身上响起:“我碰到的凶兽就是成长期黑白豹,那是那只成长期黑白豹正狩猎了一只快要到成长期的矛象,那时那只黑白豹战斗过后也是遍体鳞伤,伤势严重,我计算了一下我和那只黑白豹搏杀起来的胜率,如果战斗中我没有打开锁,那么我败的几率有八成,而如果我在战斗中开了锁,那么一切就会不一样,根据盘古和练武场和成年期黑白豹的战斗来看,我能够干掉这只成长期黑白豹的几率高达九成九,有0。1层还是黑白豹运气爆表才能够胜利。”

    听到这里盘峰在心中暗道“我敢肯定鸿匀他肯定赌了!”

    在盘峰心这样猜测的时候,鸿匀接下来就道“我赌了,当时我想赌赢我的命还在,赌输我的命就没了,这是一场人生大赌,根据盘古的话,我想赢!我相信盘古这个笨蛋!”

    当鸿匀说道这里盘古心里,也是有了一丝高兴,高兴自己被鸿匀所信任着,不过也产生了一个疑问,为什么鸿匀如此的信任自己,盘古想问,但却是又想到刚刚鸿匀说过,不想别人打断他,盘古也就只有把疑问留在肚子里面了。

    鸿匀接下来讲“我藏在草丛中,盯着那只成长期黑白豹,直到他的嘴叼起那只有神幼生期的矛象,我才却认了那时,那刻就是最好的时机,我直接一个飞扑,在期间我抽出了斧头,直击那只成长期黑白豹的头颅,我也是知道我的攻击肯定是会被裆下来,所以我也准备了后手。”

    “砰地一声,果然我的斧头攻击直接被挡黑白豹伸出的爪子挡了下来,我并没有气枚,直接使用出早已经准备好的后手,栖身而上,被黑白豹裆下的斧头就直接扔掉,从腰间在拔出了一把斧头砍再向黑白豹的前左腿。”

    “那只成长期的黑白豹似乎也没有料到鸿匀这个人族还有这一手,来不及阻挡,黑白豹的前左腿就被斧头割了一下,见了血,伤掉了点骨骼,却是没有造成断腿的严重伤害,然后我就急速向后撤,因为手段已经用完,对于黑白豹来说第一次这样攻击是出其不意,是奇兵,第二次用的话,那就会向圣斗士一样,用过一招的招式第二次使用是没有作用的。”

    “接下来,鸿匀就是使用正常的搏杀手段了,因为这一次出其不意的对黑白豹造成伤害只不过是让黑白豹的伤势更为严重罢了,还有对黑白豹造成一个愤怒,让其不会轻易离开。这一次搏杀对鸿匀来说是置之死地而后生,鸿匀决不允许黑白豹半路在自己将要开锁的时候,突然间就不打了,刚刚出其不意造成的效果是一石二鸟的事情。”

    “黑白豹吗,如鸿匀所预料的一样,愤怒了,直接丢下了口中花费了很多时间猎杀而来的幼生期矛象,本来这只矛象是黑白豹拼命搏杀而来的战利品,为此黑白豹还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现在却将口中的食物暂时放下,这可以想象现在黑白豹对于鸿匀他是多么的愤怒。”

    “愤怒的黑白豹,丢下了他口中的食物之后,他就直接冲向鸿匀,全身都带着伤势的黑白豹不能发挥全部的实力,但就算是这样,也是将鸿匀给压入了下风,打的鸿匀根本就抬不起头来。”

    “如没有鸿匀所期待的将自己身上的锁打开,那么那对于鸿匀来所就是一场死亡性质的灾难,鸿匀就算是被黑白豹压入了下风,但是鸿匀表情不变,心中的信念也是丝毫都没有变化。

    ”

    “鸿匀和带着重伤的黑白豹大战了不过五秒钟,鸿匀就被那只重伤的黑白豹彻底的打入了下风,如果没有意外发生鸿匀下一秒就要死,但是就算是这样,鸿匀的信念依旧是没有变化,直到下一秒来临,鸿匀真正的生死危机出现,鸿匀还是面不改色,黑白豹的爪印已经离鸿匀的头只有五厘米之近,鸿匀的眼睛可以仔仔细细的看清楚黑白豹爪子上面的纹理,鸿匀心中的信念终于爆发了!”

    “在一瞬间,只有0。0000001一秒的时间内,盘峰就将锁打开,而打开锁之后的事情,鸿匀都在心中计算好了,可以说在没有打开锁以前,鸿匀脑中所想的都是废物一样的存在,可是在打开锁以后,鸿匀脑中所思考,所想的一切都有了作用。”

    “在那危机到极点的时刻,鸿匀直接用手瞬间抓住黑白豹伸过来那只爪子后面一点的无危险地带,折了过来,黑白豹的左腿一阵骨折声响起,再一拉爪子,人一躲,右手抄起斧头就往已经整个身体都被鸿匀给拉过来的黑白豹的脖子上砍去。”

    “黑白豹爪子伸到鸿匀头颅面前的时候,黑白豹看鸿匀这个人族的眼神就向是在看死人一样,可是意外发生了,跟自己敌对的人族突然间爆发了超级强力的战力,直让黑白豹震惊到极点,就在黑白豹震惊时刻,黑白豹的骨头就被鸿匀趁机给折掉,让黑白豹失去一只左腿,可也就是骨折的痛苦让黑白豹从震惊中悠悠转醒,醒来的一瞬间黑白豹就发现,直接的头颅都有危险了,依靠着凶兽的直觉,倒地一滚,就像滚刀肉一样滚了一下,黑白豹就挣脱了鸿匀的束缚,躲过致命一击的黑白豹眼尖的发现,就在自己滚过的一瞬间,鸿匀这个人族的斧头就已经落下,斧口都已经割断了黑白豹脖子间的毛发,这一发现,黑白豹身体上的鸡皮疙瘩就起了一身。”

    “靠!人类都玩扮猪吃老虎,我不玩了。”黑白豹的意识间冒出了这几个字,就直接想要逃走,而鸿匀看着黑白豹逃走,也没有追击上去。”

    “鸿匀当时已经察觉到了,地上的幼年期矛象,死后,流出的血液散发出的气味,时间已经有一点长久了,如果再不走,再在这里待下去的话,自己就有可能陷入包围,这是一个原因使得鸿匀暂时没有追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