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人族争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鸿匀语气冰冰冷冷的说到“感情其实就是我的障碍物,作为一个智者,感情这种东西会在一定程度上干扰智者的我的思考,所以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很是无所谓。”

    “抛弃了感情,鸿匀你做的到吗?作为一个生物拥有感情是最基本的元素,几乎每一个生物都会有,就算是在实力上强大到极点的万族也是一样拥有着感情,说实话鸿匀你真的做的到吗?”

    “从前我一直将我的感情压抑在我自己的心里面,小时候父亲来关心我,我的心里面会产生温暖的感情,但是我会将这种感情给压抑下去,因为在父亲说完关心我的话之后,我的父亲再次问了我一句,我有一点问题想要问你,儿子你告诉我这个问题的答案好吗?盘峰你知道吗?在我父亲将他自己的疑问说出来以后,我当场就开始思考起来了,可是我越思考脑子就越乱,完全都想不出来答案,去解答我父亲的疑问,相了很久想不出来的我,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父亲还在等待着自己给出的答案,我的心里面又是产生了愧疚之情,我再一次沉入精神的思考着,可是再次思考了良久我还是想不出什么来,最后无奈无法给出父亲答案的我就只有推脱自己现在人不舒服想不出什么答案来,当时我的父亲很是理解的走了回去,可是我心里面产生的愧疚之情却依旧没有褪去。”鸿匀淡淡的说着到。

    “鸿匀你到底是想要告诉我什么?”盘峰疑惑的到,在盘峰的心里面也是不知道鸿匀给自己说了一大堆的话,其中的意思到底是什么?

    鸿匀面无表情接下来就到“我还没有说完,让我继续讲下去。”说着鸿匀就以冷冷的话语,加上缓慢的语气静静的诉说到“当时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什么都想不出来,当时的我立刻就慌了神,可是当时的我也是知道这话不能跟别人讲,要是跟别人讲的话,部落的人民们就会觉得我已经不再天才了,我天才的光环就会消失掉。??当时的我因为惶恐所以直接蒙头一睡,一睡睡到大天亮之后,我醒了过来,就发觉脑海中的思维都清晰了起来,我很高兴自己那很强的智慧又回来了,可是又闷闷不乐的想到“到底是什么原因才导致了自己的思维混乱,我在当时前斯后想之后,就明白了都是情绪的影响,情绪会影响我的判断力。”想完之后,我就决定了,我就决定将自己的感情压迫下去,不再让感情干扰我思维的运转。”

    盘峰听的哭笑不得,盘峰已经明白了鸿匀是想要一直保持着思维的高度精确不会犯错的精确程度。

    盘峰想想又不对,鸿匀怎么会接受自己感情削弱的后果,这其中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才对,想到这里,盘峰就道“这恐怕还不是全部的原因吧!你应该还有原因没有告诉我,如果你将全部的原因告诉我,那我就有可能同意你的这一个“抛弃感情思考的论点。”

    鸿匀面无表情的到“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你果然已经发觉了我不会如此轻易的就压抑自己的感情。”

    “没错,尽管我没有压抑过感情,但是我却是知道压抑感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没有毅力是不能将这一件事情坚持十七年的,而毅力来自于动力,我觉的你刚刚说出的动力还不够让你支持压抑感情到现在。”盘峰从口中快速,且语速清晰的到。

    “没错,我的确不是用我刚刚说的那个原因来坚持十七年的,我刚刚说的那个原因只是让我坚持了半个月不到罢了,真正让我坚持十七年的原因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对人族的感情,我对人族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人族能够不在万族的压迫之下生长,成长,活的健健康康而不是现在的躲躲藏藏。”鸿匀面无表情语气快速的说到。

    盘峰没有想到鸿匀的身上也有着这样一个愿望,这个跟盘古那家伙一摸一样的愿望,盘峰在心里面吃惊的想到。

    盘峰在心里面暗道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么一切都说的通了,鸿匀想要让人族过上真真正正的好生活,可是鸿匀他自己知道如果被感情干扰到智慧的话,那么帮助人族过上真真正正的好生活这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无法实现。

    鸿匀用放弃感情换来绝顶的智慧,盘古用生死间的战斗来换取力量,这两种都是他们两个为了实现心中的愿望所产生的动力,如果没有心中的愿望了的话,那么盘古就不会那么拼命,鸿匀也不会再压抑自身的感情。

    盘峰在心中想到盘古还有鸿匀这两个人都按照他们自己的心中最真实的愿望行动了起来,我现在真的不如他们,不如啊……!

    “怎么样赞同我的看法吗?”鸿匀那冰冰冷冷的声音传到了盘峰的耳朵里面,直接让盘峰打了个机灵,但是盘峰也是听明白了鸿匀说的话,盘峰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会儿,盘峰就道“鸿匀我觉得你做的很对。”

    鸿匀听到盘峰这句话,鸿匀就知道盘峰还有下文还没有说。

    果然盘峰深深的吸了口气之后,盘峰就到“虽然我觉的你做的对,但是我是不会向鸿匀你一样放弃自身的感情像一个机械人一样活着。”

    “为什么?”鸿匀对于盘峰的不同意只是问出了三个字。

    “也许是我们两个的追求都不同吧!鸿匀你是要帮助人族在困难中寻找生机的一个毫无感情因素在内的智者,你的没有感情能够帮助你以最短的时间之内思考出找出生机的种种可能,你的无感情也能帮助你不会产生犹豫不决的感情,鸿匀你往往会在第一时间执行计划,像鸿匀你这样的人,真的是一个最顶级的智者。”

    “而我却是一个会因为感情而干出种种事后想来愚不可及的事情,这样的我,会感情用事的我,注定了不会和鸿匀你一样压抑自己的感情,因为我是一个重视感情的人。”

    听到盘峰说自己重视感情,鸿匀沉默了,现场的气氛陷入了沉默当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