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三婚老公真持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个鸡翅一下消灭了俩,还朝着第三个进攻过去时,叶于琛出手了,将整个盘子端了起来:“剩下两个我帮你吃吧,女孩子吃太多这个不好。”

    凌菲气的笑了:“那我真是多谢你了。”

    “嗯,是应该谢谢我。”他扯了扯嘴角,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凌菲不理他,转而吃其他菜,叶于琛端着鸡翅,其实平时他对这种吃起来比较麻烦的食物是不感兴趣的,今儿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凌菲大快朵颐,丝毫不嫌累赘,并且这东西确实香气扑鼻,他便用筷子挑了一个吃。

    凌菲趴了一口饭,觑了他一眼,见他先一怔,继而露出一种满足的神情来便嘲讽道:“看来你们部队的伙食真的到了让你难以下咽的地步了。”

    部队伙食不差,甚至相当丰盛,叶于琛只是很少吃这些,所以惊讶于它的口感,吃完一个以后,居然生出了欲罢不能的感觉。

    待他吃完两个鸡翅后,凌菲那边已经风卷残云差不多了,就剩了一些残羹冷炙。

    叶于琛瞪眼:“凌菲,你是猪啊,一个人吃这么多。”

    “多吗?”凌菲摸着自己滚圆的肚子,想剔牙,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牙签,只好作罢,“我做这么多,自然是按着自己胃口来衡量的,你还有脸说,吃我两个鸡翅,我告诉你,我还没吃饱呢。”

    “……”其实叶于琛也没有吃饱,可就算他吃饱也没有凌菲饭量惊人,“我看我真得好好想清楚,看看能不能养得起你才行。”

    凌菲笑了起来:“你不是把我当暖床工具吗,行啊,那我就当你长期饭票,很公平,谁也不欠谁是吧。”她站起来打了个哈欠,“我累了,你吃我两翅膀,饭碗你洗了。”

    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主卧,然后啪嗒落锁,叶于琛又听到里面传来猖狂的笑声:“叶团长,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哦,这里只有一个卫生间哦,自求多福了,我困了,晚安。”

    凌菲跳上床,很想引吭高歌再来一段江南style,但怕扰民,所以只在那张大的离谱的双人床上蹦跶了一会儿,便心满意足的躺了下来。

    一想起叶于琛可能因为找不到洗手间而急的跳脚的样子,凌菲就觉得什么仇都报了,什么恩怨都了了,真真痛快!

    这半个月的军训又苦又累,如今高床暖枕吃饱喝足,凌菲很快便犯困,进ru了黑甜的梦乡,呼吸变得清浅而绵长起来……

    不过她的睡相向来不怎么好,她喜欢趴着睡,同时还要抱着被子,但今天睡到半夜的时候,她忽然觉得冷,下意识伸手去抓被子,抓到了被子一角,用力想拽过来,被子却纹丝不动,反而将她给拉了过去。

    她脚一横,但踢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手一摸,摸到了温热的气息,气息——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