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处私人郊区,方圆百里都是z市潜龙帮会的私有物,而这郊区豪华别墅,就是那黑老大住宅,当然,知道这事的并没有多少人。

    而田灵心就是其中知道人之一,那也是因为她的好友,风倩,潜龙帮会老大的独生女。

    站在别墅外栏,感觉那站岗在门栏边的黑衣人警惕看着她的视线,田灵心并没有什么不自在。

    扫了眼栏杆四周的人工打造的辽阔草坝,还有那草坝上的随风摆动的五颜六色的花朵,带着清晨气息的微风吹起,一抹青草泥土味淡淡拂过她鼻尖,之前不好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下来。

    田灵心看了眼警栏里还没有人出来,就缓慢的走到草坝上坐下,然后直接将整个身体躺在了那草坝花丛中,闭上眼,感受着清晨阳光暖暖的温度,放松着那酸痛的全身。

    站岗的黑衣人见此,眉头一皱,刚有动作,就见他家大小姐,飞快往这边奔跑而来。

    “灵子,你怎么不进来啊。”人还没见影,那声音就传了过来。

    田灵心微微的睁开眼,朝警栏处望了去,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沉默了几秒,才轻轻的抬起手,招了招,没起身的打算。

    其实,不是她不想起身,是真的太酸痛了,玛德,她的腰啊,脑海里又闪过昨晚那疯狂的缠绵,微微苍白的脸突然闪过一抹不自然的红晕,可随即又恢复了过来。

    “灵子,你怎么了?干嘛睡在草坝里啊,赶紧起来,脏死了。”那飞奔出来的风倩,一看,连忙的喊着说道。

    毫无形象可言,飞奔过来的那个女孩,一身橙黄色紧身运动服,一头俏丽的长碎发,高挑的身材,乳白色的肌肤闪烁着淡淡的光泽。

    一张清丽的瓜子脸,算不上很出众,但浑身散发出来的激情四射的活力,足以感染着是身边的每一寸空气,也算得上一个阳光型美女!

    此刻的她,正一脸激动的冲到了田灵心面前,忙想把躺草坝上的田灵心拉起来。

    田灵心无奈,只能暗叹一声,看来她真的越来越龟毛了,洁癖也越来越严重了,不过,田灵心也顺着她的拉动下站起了身。

    不过,她才刚刚站好,就被她一个用力抓住了肩膀,差点没让她的骨头散架了。

    “灵子啊,你昨晚跑哪里去了?打你电话也没人接,昨晚你爸爸打电话来了,说你不见了,怎么回事?是不是你爸爸又对你做什么了?玛德,如果真是这样,你也别怕,我现在就去调人,非将你那可恶的老爸打残了不可。”

    风倩完全就是个行动派的,说着说着就转身打算去调人。

    而田灵心,完全插不上嘴,看着激动又担心有气愤的好友,只能无奈的笑了笑,只是,清澈的星瞳里闪过一道细微的柔和。

    “那些,我们可以进去了吗?我想换件衣服冲个凉,晚点我还要去趟医院。”田灵心无奈的说道,拍了拍风倩抓着自己肩头的双手,示意她放手。

    风倩这才放开手,不过,视线却注意到了田灵心衣服,跟那微微苍白的脸色,顿时脸色闪过一抹担心;“灵子,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