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某处郊区,沿山路蜿蜒而上,山上常绿阔叶林居多,但还是有些树木掉了叶子,使整个山林间显得简洁明快,有着很强的空间透视感。

    阳光透过树枝的罅隙扑泻而下,映着古木的虬枝和苍老的树皮,看起来像是一幅幅如诗如画的摄影作品。

    沿路进入一处山林间,只见高大的树木掩映着几排崭新的木房,溪水从房前流过。水边开出几块菜地,篱笆上开满了牵牛花,空气中荡漾着清新花香,使人心旷神怡。

    这是山林间一处独特的小区,一走进这个地方,就仿佛是来到了尘世以外的世外桃源。

    “灵子,怎么样?这里不错吧?这里很清静,而且空气也很好,很适合伯母养病。”风倩笑嘻嘻的转头对着身旁的田灵心说道。

    “嗯,很好,不过,这里的房子应该很贵吧?”

    田灵心看着眼前的一切,心微微被震撼,她没想到,在这个到处充满‘硝烟’的城市,竟然还有这么个地方,而这个地方真的很适合母亲养病。

    “不贵不贵,这里是冷氏集团刚新开发的山间小区,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卖,但因为他们有些地方需要我老爸帮忙,所以他们答应,等开卖时,用三折的价钱卖一栋给我们,反正我老爸也不需要,灵子,等到时候你就在这里买一栋,这样伯母就不用一直在医院里,如果你钱不够,你不用担心,反正这房子还有半年多才开买,有的是时间筹钱,而且你还有我,我一定陪你去打工,到时候我把我打工的钱借给你。”

    风倩忙说道,一副怕她不要的样子!

    其实,田灵心知道,她是想要帮她,可又怕她拒绝,怕她心里有压力,她对她的好,对她的帮助,她心里其实一直都很清楚。

    “小倩,谢谢你。”田灵心除了说谢谢外,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里的感激。

    闻言的风倩,却一个撞肩过去;“你个死妞,说什么呢,谢个毛线啊,你在这样,信不信我赏你栗子吃啊,我们是好朋友,是死党,更是闺蜜,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而且……”

    顿了顿,脸色微黯;“你也知道,我就你一个真心朋友,如果真要说谢谢,那也是我,当年我的任性,差点……如果不是你,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提起当年,田灵心也微微一怔,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好了,那我就不跟你说谢谢了,等以后,我请你吃饭,就当是报答你了。”

    “啊,不是说报答我嘛,为什么要等以后,今天不行吗?我想吃烧烤,想吃冰爆……”

    “等一下我要去图书馆打工,晚上还要去医院,没空。”

    “那你请我吃冰爆,我陪你去打工啊。”

    “好啊,不过不能吃冰爆,容易得病,我请你喝清补凉。”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喜欢吃冰爆,不要喝糖水拉……”

    刚刚的黯然,顿时被岔开的话题遣散,也许两人都不想再提起当年的事。

    而就在此时的城市另一边,冷家大宅的客厅里,气氛异常严肃。

    只见坐在沙发上一白发老奶奶,一脸威武的盯着站在一旁暗暗擦着冷汗的王管家,沙发另一边,一中年美夫人,也是一脸严肃外加怒容,整个大厅静得连针掉地也能听得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