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虽然我很在意,不过,能看到你笑出来,倒也没白白让我拿出旧事重提,现在心情好点了吧?”

    闻言,田灵心脸上的那抹笑意有了一些的僵硬,随后,红唇边掠过了一道自嘲的笑意,淡淡的声音带着一丝黯然;“你都看到了?”

    冷轩寒倒也没隐瞒,诚实的点了点头,“我后脚跟着你上电梯,一直在门外。”

    田灵心浅浅的吸了口气,暗暗的垂下了眼帘,“我母亲是个第三者,而我只是个任人屈辱的私生女!又被男朋友抛弃,是不是觉得很可悲很可笑?”

    冷轩寒并没有马上开口,而是看着她,看到她瞳眸中的自嘲时,深邃眸中划过一道幽光。

    突然,伸手的抚上了她的头发,有点对待小孩子似搓了搓,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弧道;“就算是失恋也不用这样啊,感情的事不由人,人类向来是卑微的生物,你又何必去太在意呢。”

    田灵心不习惯的拨开头上的手,幽然的笑了笑,瞳眸里却充满了无奈的悲凉;“我也想不去在意,可是,就像你说的,感情不由人,很多事也不由人!”

    淡淡凉凉的声音传来,微微让冷轩寒一愣,明明是是十几岁的少女,为什么他仿佛从她身上看到那一股仿佛从千年万年般走过来一样悠远的沧桑!柳眉里夹着的是一股若有若无的忧伤,虽然很浅淡,很浅淡,但还是让他忍不住心头划过了一丝呆滞的惊讶。

    看着她,黑眸深处的幽光淡淡的划过了一抹柔和!

    “好吧,那我就换个说法,你其实只需要一个让自己放下的理由而已,因为,你们女人就是把心里的人想得太完美,所以你们总是找不到放弃的理由。”冷轩寒说道。

    “嗯,也许吧。”田灵心恍惚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望了眼漆黑无际的夜空。

    回头,感激道;“但是不管怎样,这次真的要好好的感谢你,算我欠你一个人情,我要回去了,明天要早起上课。”

    说着,就朝着立刻医院的方向走了去,因为母亲不喜她住在医院,说怕医院不干净,所以上高中开始,她就一直寄宿在学校,不过,今晚太晚了,只能到风情那里去过一晚了,

    然而,她才刚踏出一步,却被冷轩寒那只长臂拦住了。

    “就这样?只是一个人情?”

    “呃!”田灵心不太明白。

    “那么晚了,那就顺便送送你吧,反正让你多欠我一点人情,也是件不错的一件事。”

    没等田灵心反应过来,就感觉手突然被一大手握住了,然后被一个力道拉着一个转身,就被拉着朝停车的地方走去。

    田灵心有点愣住了,他这是??

    看着走在前头的那高大的背影,星眸忍不住落在了牵着她手的大手上,很温暖,暖的让她有点鼻头发酸……

    一个小时后!

    私人郊区的警栏外,一辆炫黑的跑出停在了一旁,顿时被引起了高度警戒。

    坐在车上的田灵心,看着那飞快从别墅奔跑而来的好友身影,忽然感觉到心里有些轻松了起来!

    转头,朝身旁的男子道;“今晚,谢谢你,如果有什么帮忙的,你可以跟我说,欠你的人情,我会还的,不过,看你的情况,也许也没什么机会要我帮得上忙的。”

    想想也知道,就眼前这男子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还有跟在他身上总有股危险神秘的感觉,田灵心虽然不知道他的身份,但是猜想,定然也是不一般的人,所以,估计他也没什么事要她帮忙的!

    田灵心的话一落,冷轩寒却顿了一下。

    突然,一抹邪气的流光在那黑眸中划过,只见他那俊美的脸上掠过了一丝邪魅的笑意,“怎么会没有呢!你难道不知道,一个男人让一个女人欠上自己的人情,最希望女人还的事,就是以身相许吗?所以,如果你真想报答的话,就以身相许吧!“

    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但他那话却让田灵心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懵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