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力跨步上前,黑沉着脸色的身手伸手就要去拉过田灵心,可就在快要碰倒田灵心时,田灵心却一个拂手躲开。

    “别碰我。”清清冷冷的嗓音,带着淡淡的疏离冷冽的响起。

    田力怎么也想不到,一向听话柔顺的女儿,突然当着那么多人对面反了他,顿时面子有点挂不住了;“田灵心,你敢给我反了是不是?”

    田灵心看着一脸黑沉的田力,没有再向往常那般躲避,而是对视上他那犀利的视线;“如果可以选择,我就是选择做啊猫啊狗,也绝对不会选择做姓田的女儿。”

    淡淡的声音,却从而说明了很多意思,此时,不但田力脸黑,就连那站在另一旁的另外三人也忍不住投上了一抹视线。

    其中的那女子,在看到那脸色顿时铁黑的田力,看向田灵心的眼眸掠过一抹幸灾乐祸!

    “好,好,竟然不愿意做姓田的女儿,那我就打死你。”田力也顾不得场合,犀利的眸光泛着怒火的扫向田灵心,扬起手,狠狠就朝田灵心脸上招呼去。

    田灵心没有躲避,星眸平静无波的看着那正朝自己狠扇着巴掌而来的父亲,嘴角淡淡扯开了一抹笑意。

    这一巴掌,应该就能打断了她心底深处那还存留的一丝丝情感吧?

    可是,就在那巴掌快要狠落在田灵心脸上上,霎时,被一大手给截住了。

    冷轩寒深邃的黑眸划过一危险的幽光,截住田力的大手毫不留情的收紧了力道;“田力是吧?别再让我看到你对她动手,不然,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别怀疑我说的话。”

    说罢,手一甩,伸手搂过了田灵心,优雅的举步越过了他,朝雅间的方向走去。

    手被突然一甩的田力,硬生生的被那力道逼退了两步,刚刚他那被他抓住的手腕上,一片青紫,顿时,一摞狼狈袭上了他。

    “你……”

    只见田力才吐出一个字,刚刚越过他的冷轩寒突然顿下了脚步,转头,幽深的黑眸划过一抹冷冽的锐利的扫向他。

    最后,视线停留在那一旁的经理身上;“今天田总的所有开销,全打八折,怎么说,第一次见面,也应该尽一下地主之谊。”

    “是,少爷!”那名经理立马点头应道。

    少爷??那就是说,眼前这个男人,就是那个传闻中最神秘的冷氏少爷?那个有着商业王国之称的冷氏集团唯一继承人?

    然而,在听闻那经理的称呼后,田力等人霎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而,对于田力那惊愕的表情,冷轩寒连没眼角也没再扫去,只是简单的扫了那经理一眼,平淡的语气响起,“叫一个服务员过来。”

    说完,平静深幽的眼眸微低头的从一片异常平静的田灵心身上掠过,收回眼神,搂着她,挺拔的身躯已经往前移了去。

    良久,望着两人越过去的身影,田力这才反应过来,脸色顿时青青紫紫的变换着,任他如何也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会是冷氏的少爷。

    不过,很快,那双犀利的眸中划过一道莫名的流光,嘴角微微溢出一丝笑意。

    顿时间,田力连忙招手叫过那一旁候着的管家,探过身去的不知道他在那管家耳边说了什么,很快,那管家就快步离开了餐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