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风情脸上霎时浮起一阵沮丧,顿时两眼泪汪汪的控诉楸向她,一脸的荫样;“灵子,你别这么早就来打击我好不好?我都好可怜了。”

    “行了,不打击你,你赶紧起来,要睡也回家去睡,我还要赶着去打工呢,赶紧的。”说着,田灵心顺手拿过她那根本没打开过的背包,一手拽起了还死活趴在课桌上的好友就朝课室门口走去。

    她怕她没拉她出去,肯定又会发生昨天那样的事。

    不过,还没等她们两走出门口,身后就传来一温雅的男声呼叫声。

    “灵心同学,等等!”

    田灵心闻声的微转过头,就见一个俊逸文雅的大男孩向她们走了过来,田灵心觉得他看着眼熟,但一时之间竟然也想不起,于是便微眯着的在脑袋里搜寻了一番,心底才一亮。

    原来他是这学期刚转学过来的同班同学,因为学习成绩优越,好像在不久前升上了学生副会长,同时也兼任了她们班的班长。

    不过,她好像从来没跟他接触过!

    看着走到面前的大男孩,田灵心还是礼貌的唤了声;“班长!有什么事吗?”

    而田灵心身边的风倩,一见向她们走来的帅哥,刚刚还没精打彩的眼眸顿时发光发亮,霎时间精神百倍。“班长好!”

    肖涵朝风倩礼貌的微笑了一句后,便看着眼前自己默默关注了好一段时间的女孩,俊逸的脸庞微微划过了一抹暗红,眼眸有点闪烁,清了清嗓音,才温雅的开口说道;“是这样的,有点事想要请你帮帮忙,我们班这期的板报还缺一个绘画的同学,之前我有看到过你的绘画,很不错,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空?”

    绘画?

    闻言,田灵心微微皱了皱眉头,不过,很快她就有点抱歉的摇了摇头,“不好意思班长,等一下我还有事,可能没办法帮你。”

    都是同学帮忙也应该,可是,等一下她还要去兼职,实在是没办法。

    自那天晚上后,隔天下午她就到了那高级餐厅去应征,很顺利,工资也出乎意料的高,几乎比她以往做过的兼职都要高出一倍。

    虽然冷轩寒说不搞特权,但她心里还是明白,她只是一个兼职晚上的学生,如果不是他在后面交代过,怎么可能会有那么高的工资又那么顺利应征上呢!

    “哦!”肖涵眼眸闪过一抹失望,不过很快又打起了精神,俊脸上微微有着期待;“明天就是周末了,那不知道明天或者后天你有没有空呢?我们班的板报下个星期一才换版。”

    “对不起班长,我真的没空,不过,我可以将我上次的绘画图稿借给你,也许你可以找个会的同学帮忙画上去。”田灵心伸手从背包里拿出本子,递了上前,清雅的脸上淡淡扯开了一礼貌笑弧。

    却不知,她那淡淡清雅的笑容,让肖涵脸上微微又划过一暗红,霎时间,心如鹿撞,纯纯的暗恋就这样在心里生了根。

    虽然被拒绝了,但俊雅的脸上还是扬起一抹阳光的笑意;“没事,竟然你没空,那我在去找找别的同学,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图稿。”

    “不客气!班长,我还有点事,那我们就先走了。”说完,田灵心抱歉的朝他一笑,然后就与风情转身离开了教室。

    肖涵望着那消失了身影的方向,俊脸暗红,眼眸闪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