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儿子看中了田家那个私生女,而儿子自身的原因,秦家人也就没什么好挑剔的了,可这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的亲事,却又被突然推拒的延迟。

    这虽然田家方面说没有直接的拒婚,还每个星期都让田家女儿陪他儿子,不过,对于秦峰看来,这就是明着在拒绝了。

    所以就让贾羽去调查,却不曾想,这一调查,可把那冷家那小子上次威胁他儿子的事给调查出来了,秦峰大怒,那天的那十个保镖无一幸免的被撤职了。

    而这冷家小子敢明目张胆的跟他秦家抢媳妇的事一出,这可让秦家上上下下的娘子军都气的快掀屋顶了,如果不是被秦峰压下,可能都直冲上冷家大闹了。

    不过,秦峰虽然压下那帮娘子军没将事情给搞大,但却绝对不可能就这样算了,特别他还是在军区有头有脸的司令,如果就这样算了,那他的脸还能往哪摆?特别是在冷郝那个老家伙面前。

    所以不管什么原因,这门婚事,他是必须要给娶来,更何况,不管他儿子在怎样,那也是他秦峰的儿子,怎么可以容许别人说抢婚就抢婚的!就算想抢婚?那也得问问他手头上的枪杆同不同意。

    只是,却没想到,这冷家小子算另外一回事,这后脚竟然又插上来一个蛟龙帮的少主,这事一下子变得更加的棘手,实在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外。

    一个私生女,怎么就有那么大魅力?

    不过,通过这事,这也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儿子虽然傻,但这眼光还是不错的,看来,这次儿子想要娶进那名女子,是得动用点手段才行了。

    “贾羽,过来,我跟你说件事,你立刻去办。”

    坐在办公桌旁的秦峰,招过一旁的贾羽,在他耳边嘀咕了一会后,就见贾羽恭敬点了点头,然后就转身稳健的出了书房。

    ……

    “少将,前面就是莱因中学了,因为快要到上早课的时间,路上学生比较多,车子行驶过去,可能会比较慢。”小么透过后视镜望了眼后座上的冷轩寒,唤了句的说道。

    这才刚接近学校附近,道路上都学生的,这越野车车型属于重型偏大的,虽然道路挺宽的,行驶过去也行,不过,可能会比较缓慢。

    小么怕耽误了少将的事,所以还是先禀报了声。

    后座上冷轩寒悄然睁开了那双黑眸,眸光朝窗外扫了眼,便淡然的开口;“车靠路边吧,我步行过去就行。”

    车很快就停在了路边,车门打开,冷轩寒很快就下车,因为越野车特招人瞩目,这车一停下,就引来了无数人的目光。

    冷轩寒今天一身休闲西服,让人看得很舒服,同时却又更是将他那一身高贵的气质衬托得无与伦比,刚一下车,就刹那间吸引了路边不少女学生的尖叫,与无数爱慕的眼神。

    好在,冷轩寒在下车后,脚尖一转,就朝着上次跟田灵心走过的那条小道走去,很快,那道身影就消失在那条比较僻静的小道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