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那道温和中带着一丝邪气的声音,轻声的在她耳边响起。

    出声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那位帅气得掉渣的引起了无数小女生尖叫爱慕的某军少,冷轩寒!

    刚一到校门外,他就见到了她被那个负心的男人拉住的一幕,也不知道那个男人对她说了什么,只见她的脸色瞬间失去血色,还一副快要晕倒的摸样。

    一时间,他也顾不得多想,一个迅速的上前,在那男人还来不及伸手的当下,直接伸手将那个小女人揽进了自己怀里。

    闻声,田灵心的目光似乎才有了点焦点,当看到那张邪气俊美的熟悉俊脸时,眸中顿时弥漫上了一层水雾,双手紧紧的抓住了他胸前的衣服,就似乎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的浮木般。

    “去、去医院,带我去医院。”此时,她的声音颤抖得有点不像话。

    冷轩寒望了眼怀里已经乱了分寸的女孩,那双幽深的黑眸闪过一抹暗光,“好,我马上带你去。”

    冷轩寒弯腰的悬空将她抱起,不过,脚步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那双幽深的黑眸扫向了那还将手悬在半空的男人;“哪间医院?”

    萧御风感觉手上一空,看着那落空了的双手,心中微微一痛,黑眸锐利扫向那抱起了田灵心的冷轩寒,冰冷的眸光一厉;“放下她。”

    冷轩寒眸光缓缓的冷了下来,直视着那萧御风双复杂愤怒的双眼,声音沉了下来;“哪间医院?”

    “告诉我,我妈在哪里!”就在这时,在冷轩寒怀里的田灵心,微微抬起那张异常苍白的小脸,星眸着急复杂的看向他。

    闻声,萧御风微微转过眸子,看向在他怀里脸上苍白的田灵心,在见她那紧抓住那男人衣服的手时,一抹嫉妒又心痛的色泽划过他那双黑眸,不过,很快刚刚愤怒似乎被压了下去;“市中区医院。”

    一听到答案,冷轩寒也没在停顿,转身就朝刚刚停车的方向走去。

    可才刚跨步,萧御风却拦住了他的去路,黑眸莫名复杂的望着他怀里的田灵心;“上我车,就在这边。”

    冷轩寒幽然的抬眸朝那不远处一辆黑色轿车扫了一眼,突然,一抹冷笑划过了他脸庞;“看你也没什么时间,我女人的事就不劳烦你了。”

    低沉的嗓音说完,还没等萧御风反应过来,冷轩寒就已经抱着人越了过去。

    就在经过萧御风停着车的地方时,只见那车门突然被打开,一道纤细的身影优雅的从那车内下了来。

    不是别人,正是田昕芝。

    无意间的瞥见了那道身影,田灵心脸色似乎越发苍白了,抓着冷轩寒衣服的手,忍不住的抓紧了几分。

    感觉怀里人身体的微微一僵,冷轩寒缓缓的低下那幽深的眸子,静静的看着自己怀里的女孩,当看到她那双染上了一抹复杂的苦涩跟无助的星瞳时,黑眸划过一抹暗光,抱着她的大手收紧了几分。

    “不想看,就闭上眼,靠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