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轩寒那稳健而轻盈的步伐,缓缓的走到了那床边,微微低下头,幽深墨黑的视线,静静的停留在了田灵心那张依稀苍白的小脸上,渐渐的,眸子中似乎染上了一丝让人难以察觉的柔光。

    沉静的站在床边好一会,冷轩寒突然伸出了那只修长的手,微微的弯下的探了过去。

    悄然的抚上了那微凉的苍白的脸庞,指尖一动,拂过了那眼角滑下的泪珠!

    连在梦中也那么不安吗?

    冷轩寒站起身,正当收回那沾有她那泪痕的手时,冷不防的却被一只柔软微凉的素手给抓住了,那微凉的手带着一丝颤抖。

    “妈……求你,救救她……我就只有她了……求你……”淡淡的哭腔的声音传来。

    只见病床上的田灵心眉头紧紧拧紧着,那苍白的脸上染满了哀求的无助,泪水从那紧闭的眼眸中滑落,很快就将那白色枕头沾湿了一片。

    那深邃的黑眸落那紧抓着他手的小手,手中传来的温度有点冰凉!

    冷轩寒眉头微微蹙了一下,沉默了一秒后,另一只长手一伸,顿时抓起那没稍微盖上来的被子,轻盈的为她盖好。

    在为她盖好被子后,冷轩寒那只大手轻轻的握上那紧抓着他手的小手,想要将手收回来。

    可是,那手却抓得很用力,想要抽离很难。

    然而这时,门外传来一道敲门声,然后房门打开,一身休闲迷彩服的小么走了进来,刚想开口说什么,却因为看到房内的情况而顿了声。

    那贼亮的眼眸,一时间竟然忘记回避的直瞅着那房间内那‘拉小手手’的两人看。

    但见冷轩寒回过头扫来一句眼神后,顿时一个激灵的连忙撇开了视线,有点心虚的放轻声音的唤了声;“少将!”

    冷轩寒淡然的转回头,深沉的视线落在了病床上那道还微微苍白的脸上,沉寂了片刻,最终还是伸出手,将手抽回。

    但是,他才刚一动,就仿佛触动了床上那刚刚平静了一会的女子。

    “不要……不要离开我……求你……”似乎梦到了什么,那紧紧抓着冷轩寒那只大手的的小手用力得骨节发白。

    感觉到手背上被她抓得太紧,而传来的一阵轻微的疼痛,冷轩寒那双深邃的黑眸,似乎有一道莫名的流光一划而过。

    其实,自从遇到她后,他做出的事!连他自己也搞不懂,只是,每次当看到她那在无助中挣扎,他就忍不住将手伸过去,想要去踏入她的那个孤寂的世界,将她从那挣扎中拉出来。

    可是,却发现,自己的目光似乎开始不由自主的被她牵动着……

    这种感觉,很巧妙,但他却不太敢去碰触,因为,有时候,有些事,有些东西,并不能用理智去释然!

    他一向不喜欢脱离掌控的事……

    pc;推荐一个好友的文文;《邪少盛宠:被嫁名门》/?bid=229931&g_f=&c_f=rr喜欢的亲可以去看看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