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给我狠狠的上了她,事后,绝对少不了你好处。”田昕芝退开让那丑男人上前,那双眸子闪过一道恶毒的恨意说道。

    “好,一言为定。”那男人本来就**满盈了,这一听,顿时更加激昂了起来,看着田灵心那摸样,只差没流口水。

    “呵呵,好漂亮的女孩,没想到今晚竟然能捡到这么好的便宜。”一道粗厚难听的男性笑声色眯眯的响起,粗脏的大手一伸,一个用力,顿时一衣物的撕裂声响起。

    田灵心根本就来不及反应过来,就胸口顿时传来一直微凉,一道恶心的男性气味就袭来,转过头,那张陌生丑陋的男性面孔顿时跳入了眼帘。

    苍白的脸色顿时惊变,想要反击,双手却被那大手一个紧紧拽住,“滚开,别碰我。”

    丑陋的男人,哪还理会,在看到那被撕裂开衣服下的白皙肌肤时,两眼发红,呼气急促了起来,另一只手又伸了过去,一撕裂声再次响起,白皙霎时更多的暴露在空气中。

    身体一个扭动,田灵心躲开那再次伸过来的肮脏的手,曲起脚的用力朝那男人踢去,可是,此时身体虚弱的她,那一脚根本就没造成任何的效果,至少更激怒了那**中的男人。

    在有一道撕裂声下,田灵心上身衣物已被撕毁,处了那件粉色内衣,那片白皙的肌肤已经完全暴露在那男人的恶心的眼神下。

    “哈哈……好……给把她的衣服给我全撕了,我倒要看看,这样的贱人到底贱在哪里。”站在一旁的田昕芝,兴奋的看着那被蹂躏的场面,脸上的更加狰狞。

    她就是要亲眼看着她怎么被一个又老又丑的男人给糟蹋,那样,才能解她一直压在心头的恨意。

    竟然萧御风不能将她从心里抹去,那她就要不会要她好过,他对她冷漠,那就不要怪她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来。

    早在来这之前,她就已经看好了,那个小白脸,早已经离开,现在她倒要看看,她那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惨状,那一定很好看吧?

    只是,就在那丑陋的男人刚伸手朝田灵心裤头去时,那紧闭的房门在所有人还没来的就反应过来的当下,被突然打开。

    田昕芝在见到那出现的身影时,脸色顿时一白,刚刚恨意的脸上闪过了一抹失措。

    “御风,你听我说……”

    想要上前一去,却被一个无情的推开,黑影已从眼前越过。

    那丑男人早已经被眼前的景色给迷得晕头转向了,根本就没注意到身后那狠狠袭来的拳头,急色的开始拉扯着自己的裤头。

    ‘碰’的一声巨响摔下地,随后一道惨叫声响起。

    当萧御风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身体里的血液都凝结了,特别是看到床上那情形,一抹杀意划过了那道冰冷如北极的眼眸。

    愤怒已经无法去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只见那冲上前的拳头,疯狂的一道道狠狠直落在那个该死污蔑了她的男人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