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漫长的黑夜,似乎很是短暂,笼罩着大地的黑云渐渐的散去,天边微微的开始露出了白析的亮光。

    那静静在那床边坐了一晚的高大身影,这才抬起那双深沉的黑眸,扫了眼那落地窗外那渐渐升起的黎明的曙光。

    沉默了良久,听闻着耳边传来那平稳的呼吸声,那道高大的身影才从那位置上站了起来,将手从那已经安稳下来的小手收了回来。

    转身,便走去了房间内的洗手间,简洁的梳洗了一下,等他从洗手间出来时,刚好房门传来了一道轻巧的敲门声,随后房门打开,已经换上了一身军装的小么,出现在了房门外。

    “少将,到点回军区了。”

    “嗯!”

    冷轩寒扫了眼门口小么,点了点头,不过,脚步却一转,朝着室内的病床上走去。

    走到床边,漆黑的眸光一低,深邃如墨般深沉的视线,停落在田灵心那张依稀苍白的素颜上,一抹微微的流光划过了那幽深的眼底,终于,挺拔的高大身影微俯下了身去,长手一伸,轻轻的给她拉了拉被子,将她凉在被外的手,拢进了被子里。

    等替她盖好被子后,那道高大的身影这才站起了身,随后,脚尖一转,修长的双腿跨着稳健的步伐,利落的离开了房间。

    小么很快就跟了上去,不过,在离开前,还是没忍住的瞄瞄那床上的田灵心。

    这……他刚刚应该没看错吧?他们少将很温柔的在替她盖被子?

    小么的那身绿色军装,异常的招眼,不过,好在早上,医院里进进出出没多少人。

    在一走出医院,小么就先去停车场将车开来,很快,那辆军用的越野车开了过来,打开车门,冷轩寒长腿一跨,很快就坐了上去,随后,越野车很快就开离了那医院大门口。

    只不过,在那越野车才刚一离开,一辆黑色轿车却刚好停在了那医院大门口。

    “老爷,就是在这里了。”

    从车上下来的田力,皱眉的扫了眼眼前这栋白色高楼,随即便跨步走了进去,身后的刘丰连忙跟了上去。

    清晨的第一道光线透过那落地窗洒了进来,让原本昏暗的房内,很快就笼罩在这一片温和的晨阳中。

    而就在此时,房间里,又再次的光临了两道身影。

    安静的躺在床上沉睡中的田灵心,突然在被一阵摇晃中,恍惚的从睡梦中醒过来。

    只见床上的田灵心眉头皱了皱,紧闭着的双眸微微动了一下,微微染着一丝迷惘的眼眸缓缓的睁了开来。

    “给我起来。”就在田灵心睁开眼的当下,一道隐隐带着一丝怒意的嗓音便传了过来。

    田灵心闻声一怔,散去了那迷惘的星眸一转,朝那出声处望了去,只见那肥头大耳的刘丰站在一旁,在他旁边,是一脸阴沉着脸色的田力,也就是她的那个父亲。

    “爸。”在一见到田力,田灵心还是没忍住的唤了声。

    田力扫了眼那还躺在床上的田灵心,眼中闪过一抹不耐与怒意的开口。“竟然你还叫我爸,那你就给我起来,随我去趟秦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