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丰那道惨叫声,迅速的引来了警卫跟护士,在经过昨晚,这一区的警卫,加强了很多。

    昨晚值班的护士护工,在今早都全部撤除了牌证,在一个通知下,所有的医院将永不录用那些人。

    当赶来警卫一见到那从房间里拖出来的庞大物体时,连忙上前的接手,很快,那道庞大身影就这样被丢出了医院大门口。

    至于田力,在一见到那样的情况,早没了之前来的气势,在警卫的视线下,稍微有点狼狈的离开了。

    等一切都平静了下来后,小么去叫医生了,而房间里,有着片刻的沉默。

    冷轩寒看着那静静站在一旁有点狼狈的田灵心,眸中划过了一抹微光。

    “怎么了?是不是被吓傻了吧?”一道温和平静的嗓音响起。

    田灵心听闻那道声响后,身体微微一怔,随即,眸中微然的闪过了一抹苦笑;“没有,只是在想,每次最狼狈的时候,似乎总是会遇到你。”

    是啊,这次,她又好狼狈……

    闻言,冷轩寒稍微一楞,深邃的黑眸划过了一抹流光,而这时,小么带着医生走了进来。

    在医生认真的检查下,田灵心那手上的伤口稍微有点裂开,好在不是太严重,所以在处理后,就让护士重新包扎了起来。

    因为今天的误点,冷轩寒在朝军区打了个电话后,就一直的坐在房间里,翻阅着一些军事杂志,偶尔朝在病床上在在换着包扎的人望了一眼,然后就又继续着自己的阅读。

    小么在见没自己的事后,又快要到中午,就退出了房间的去订午餐了。

    等一切都处理完后,外面的晨阳已经升到了最高点,早晨微凉的气温已经升高。

    房间里,就只剩下那时不时的翻页声,而那坐在病床上的田灵心,淡雅的星瞳静静的望着那沙发上的身影,莫名的沉浸在一种气氛中。

    直到,那道带着一丝邪乎语气的声音传来;“怎么一直看着我?”

    田灵心一怔,眼眸焦点一聚,顿时对上了沙发上那双邪魅的深邃黑眸,只见冷轩寒不知何时放下了先前翻阅的杂志,那俊逸的脸上,正一脸笑意的看着她。

    “你不是今天回军区了吗?”田灵心微微移开了视线,嗓音稍微有点干涩的说道。

    那天,有听他说过,他只休假两天,今天应该是他回军区的时间,他现在这样无事般坐在这里,让田灵心稍微有点意外。

    “晚点再回去不碍事。”冷轩寒一脸无所谓的回道。

    缓缓地从沙发上起身,倒了杯水,走到了她的面前,伸手递到了她面前。“喝点水吧,这样喉咙就会舒服点。”

    田灵心眸中闪过一抹意外,微微抬起头的望向他,冷轩寒见她没接过手,顿时长臂一伸,直接将手里的温水轻轻的送到她那失血而微白的唇边。

    “先喝水吧,等下让你慢慢看。”

    那道淡淡调戏的声音,让田灵心有点无奈的缓过来神,抬手接过送来嘴边的水杯,默默的喝了好几口,直感觉喉咙没那么干涩不舒服后,才将水杯递回了那又伸过来的大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