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轩寒这次是真的愣住了,黑眸掠过一抹诧异的对上了那道微红的星瞳。

    “欠你那么多,总是一直欠你的,不好!”淡淡的嗓音传来。

    闻言的冷轩寒俊眉一皱,一抹流光划过了那眼底,“你是想要你身体来还?”说着,那端着那粥的手淡淡的收回的放在了床边的柜子上。

    静默了片刻,田灵心微微吸了口气,脸庞掠过了一抹苦涩黯淡的笑意;“嗯,除了这,我已经没什么能还你了。”

    说着,便伸手缓慢的解开着衣服上的纽扣,动作很缓慢,但也很快,白色的肌肤就露出了大半。

    扫了眼那正解着衣服的女孩,冷轩寒黑眸中急速划过了一抹温怒,但随即便冷然了;“为何要怎么做?”

    闻言,田灵心动作顿了下,随后淡然的笑了笑,“没有理由,就是想将欠你的人情还清了,怕以后没机会了。”

    说到后面的语气,带过了一道无力的苦涩。

    今天只是暂时的安心,等过了今天,也许,用不到多久,那些人又会再次找上来,而她,根本就没能力去反抗。

    除了被压迫的向现实低头,她还能做什么?

    顿下的手,又继续解开着,很快,纽扣全部都解开了,在脱衣的时候,田灵心稍微的迟顿了一下,不过,很快,便下定决心的脱下了那衣服,上身那片白皙的肌肤,顿时暴露在空气中。

    她的话,让冷轩寒的脸色微深沉了下去,这次明白,她那话中的意思!

    虽然自己替她挡下了,但是,那样她的以后过的可能会更难过……

    好在中午的气温适度,不过让人觉得凉,田灵心在脱下衣服后,本想要伸手解开上身那唯一一件内衣,可是,却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先将手伸去了裤头边。

    而,这在这个时候,突然,一黑影袭来,一床微凉的羽丝薄被顿时将她头部以下全部肌肤都给盖住了。

    “嫁给我吧,嫁给了我,你就拥有了一切,包括那些所有遗失的骄傲与自尊。”

    低沉的嗓音淡淡的拂过了她的耳边,就如同暖暖的春风吹过了那柳枝,带起一片生机的绿色。

    田灵心星瞳划过一抹不可置信的抬起头,顿时迎上了那双深沉如深夜里的汪洋,不可测的神秘海域一般,那眼里的深沉认真,让那平静的心湖,突然荡起了一波涟漪。

    “你说什么?”她还是禁不住的淡淡问了一句。

    “嫁给我,这样,你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不过……”声音顿了顿后,接着又补充了一句;“条件是,你不能爱上我。”

    田灵心一听,沉默了片刻,倒也没多大的反应,爱!这个字,她也不想再去碰触……

    于是,她的眸光有了片刻的黯淡,而语气却坚定而认真的响起;“放心,我的心里也再也容不下多一个人的位置,绝对不会爱上你!”

    “嗯!”听到她那话,那道俊眉微微蹙了蹙,不过,很快便平展了,“喝粥吧,今晚要赶回军区,会忙上一段时间,所以就只剩下一个下午的时间,下午就去证领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