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似乎觉得一下子的目光都被牵走了,刘凤英的脸色微微沉了沉,扫过那道庞大背影走去的方向扫了眼,眼神突然闪过一抹冷色,一道莫名的毒狠的笑意划过了眼底深处。

    等下,有她好受的!

    正在淡然自若坐在角落位置的田灵心,随着突然的声响,微微转头朝声源处望了去,顿时那道庞大的身影跳入了眼帘。

    柳眉微微一皱,但并没多大的情绪,只是眸中扫过那道笑脸迎了上去的刘凤英,然后见到那傻子就朝着自己来时,眸光的冷意霎时寒冷了起来。

    “心心!”

    毫无意外,在秦宝一见到田灵心时,很是开心的就朝她跨步而来,那闪光灯,也随之而至。

    田灵心抬眸淡漠的扫了眼带来无数媒体闪光灯的秦家傻少,眉头微微一皱。

    好在,秦宝一坐到田灵心身边后,秦宝身后跟着的那些保镖一个个将那些媒体拦在了外围。

    少了那些闪光灯,田灵心转头看了眼身旁一脸傻笑看着她的秦宝;“你怎么来了?”

    “那个丑女人说我来了,今晚就让你做我老婆。”一见田灵心的问话,秦宝很是开心的回道。

    闻言,田灵心眼眸微微眯起,一抹厉光划过了眼底。

    然而这时,一个佣人,端着两杯果汁上了前来。

    等佣人退下后,桌子上多出了两杯颜色好看的果汁。

    秦宝一见那果汁,也不知道是不是很渴,抓起就一口将那杯果汁给干了,然后就将另一杯果汁推到了田灵心面前,笑呵呵的直盯着她说道;“心心,喝,很好喝的。”

    看了眼眼前颜色还过得去的果汁,田灵心眸中划过了一暗光,伸手将那杯推到他面前;“你喝吧,我不渴。”

    秦宝看被推到自己面前的果汁,眉头皱了起来,随即便又伸手将那果汁送到她面前;“不行,你喝,你不喝,我怎么把你弄做我老婆啊。”

    冷然的眸光一闪,田灵心抬眸朝着那不远处那笑得大方端庄的刘凤英望了眼,似乎感觉到她的视线,刘凤英回头看了眼。

    虽然只是一眼,但田灵心也没错过她眼底的那抹一闪而过的微光。

    这种把戏,有过一次就好了,这一而再的上演,最终砸到脚的终究会是作恶的那人。

    收回视线,田灵心望了眼秦傻宝一眼,随后眼神扫了眼周边散开来的黑衣保镖,抿紧的嘴角悄然扬起了一抹浅淡的弧度。

    伸手朝着那一直笑眯眯直盯着她的秦宝招了招手,在秦宝傻乎乎的摸样下,田灵心快速的在他耳边说了两句,很快,秦宝就开心的点了点头。

    不一会,他手下其中一高大男人就消失在了客厅里。

    而,就在那个保镖才刚离开,田灵心将果汁推给秦宝面前,也就在这时,又隐约的听到了一阵抽气声,于是,她便微偏过头,下意识的朝门口的方向望了去。

    只见萧御风一身深色的修身西装,缓缓的出现在哦门口,他身旁,是那一身洁白色的露肩晚礼服的田昕芝,站在他身边,那浅淡妆容的脸上挂着温婉大方的笑意,随着他步伐,缓步跟着他走了进来,举足之间尽显出大方之家的淑女本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