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补血汤??

    楞了一下,脑海闪过昨晚流鼻血的事,霎时,脸上微微染上了一抹尴尬的红晕。

    那男人,怎么也拿出来说?真是丢脸丢到了老家。

    扫了眼四周微微投来莫名的目光,田灵心觉得更加有点不好意思,但脸上还是很表现得很淡然的,走去了餐厅。

    其实,这某军少真的有点冤,他只是临走时,简单的吩咐了一声而已,什么都没说,然而,是别人给误会了而已。

    这两小夫妻第一次同房了一整晚,隔天就吩咐顿补血汤,还睡得那么晚,这些,真的想不让人误会都有点难。

    只是,田灵心,似乎也没搞清楚她们那眼神是那种意思,如果知道了,相信,在如何,她也保持不了现在这种淡定!

    母亲被转出了重症病房,这次在某军少的安排下,被安排进了vip病房,很适合养病的清净。

    乐语在清醒过来后,便以为是田家让田灵心为他们做了什么,才会有这么好的病房,所以很是激动的想要离开,好在,刚好田灵心赶到,才将她情绪稳定下来。

    对于母亲,田灵心没有隐瞒,将已经结婚的事,对她说了,然而,这次乐语却没多大的反应,只是要她下次将那男人带来让她见见。

    其实,田灵心明白母亲心里的愧疚,一直认为是自己拖累了她,也让她受尽委屈,可是,有哪个女儿会觉得母亲是自己的累赘的??

    一大早就赶回军区的冷轩寒,很快就有进入了忙碌中。

    直到中午时分,那个刚出去出任务回来的小海子,急忙忙的拿着一份报纸递到了他面前,他才放下了手头上的事。

    “少将!”小海子从办公室走出了,就迎上了一脸沉重的小海子。

    只见他那憨厚的脸上有些深沉,皱着眉头,手里还紧紧的捏着一份报纸之类的东西。

    “任务完成得怎样?”冷轩寒淡然的开口问道,脚步越过他,朝着训练场而去。

    “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不过……”小海子连忙跟了上去回道,迟疑了一下,才将手里的东西给递到了他面前;“少将,您看看这个,这是俺回来的时候,在路边小摊买到的,是跟嫂子有关的,如果不处理一下的话,可能会对嫂子不利!”

    闻言,走在前头的冷轩寒停下了脚步,转身接过了他递上来的,俊眉微微蹙了起来,在随意翻开一看,只见他那淡然平静的脸上划过了一道冷意,深邃莫测的眼眸微微一眯,一抹幽光霎时刷过了那眼底深处。

    “就只有这份报纸上有?”低沉的嗓音穿了过来。

    “应该不止,俺当时看到很多不同杂志报纸上都是,就随便拿回了一份,少将,这事得怎么办?要不要跟上头商量商量?看能不能压下?怎么说也是军嫂,上头一定不会坐视不理的!”

    将报纸合上,随手递还给了小海子,眸光有些森冷,伴随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怒意;“不用了,等上头压下来,这事就弄得满城风雨了,这事我会让家里那边处理,你先去忙吧。”

    语气带着莫名的强势的压威,想来,这次心里是真的怒了。

    “是!”小海子立刻肃立的行了个军礼,然后便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