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尹玉妃喝了口茶,这才想了起来的开口。

    而还没等冷轩寒出声作答,田灵心便已经蹙了蹙眉头,望向了中间的尹玉妃,微微沉默了几秒,便淡然的道;“奶奶,这婚礼的事,能不能以后再说?您也知道,现在马上就接近高考了。”

    说着,停顿了一下,声音微微的有点低沉了下来;“而且,前几天那新闻,如果这时候发生什么事,再次引起那些媒体的关注,我怕,对他跟家里的名声都不太好,其实,我也不太注意那些仪式,没什么所谓的,竟然证已经办了,那些事就留到以后再说行吗?”

    其实,这件事,田灵心已经思量了很久,所以在这时,就把自己压在心头的话说了出来。

    某军少一听,那好看的俊眉却皱了起来,偏过头,眸子落在了身旁的女子身上。

    在看到她眼底悄然划过的涩然黯然时,一抹微微的心痛趟过了眼底,这个傻丫头……

    然而,这时,尹玉妃那大嗓门却响了起来。

    “我冷家的孙媳妇谁敢说什么?灵心啊,你不用怕,奶奶给你撑腰,竟然嫁到了我们冷家来,那我冷家就绝不能委屈了你,婚礼就给我最最隆重的办,我到要看看谁敢给我说三道四的!”

    越往后,那语气越是变得严厉了起来,到后面,脸色也变得十分的严肃了,但是那锐利的眸中的慈爱,却并没减减去丝毫。

    雄赳赳的语气中,明显的带着一丝慈祥的偏袒痛爱。

    这让田灵心鼻子微微有点发酸,一抹柔和微然的袭上了心间,陌生又温暖。

    闻言,冷轩寒的眸光也深沉了不少,俊逸的脸上也染上了一抹森冷,不过,在转过头望向身边女子上,黑眸之中很快就掠过了一抹莫名的光泽。

    “婚礼照常办,我倒要看看,谁敢说我妻子的不是!”

    本来,田灵心还想说什么,可突然,听到身边男人的这句话,田灵心禁不住的怔了一下。

    纤细清瘦的身子竟然有了一些僵硬,恍惚之间,缓缓的抬起头,朝那张认真的俊脸望了去,却迎上了他那深邃如墨的眼眸。

    随后,感觉微凉的手上传来一道暖意袭来,低头一看,才发现,他的那大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欺上了她的那手,将她的那只微凉的手,握在了他的掌心。

    突然!那股暖意透过那只手,缓缓的袭了上来,原本僵硬的身子,缓过来,星眸禁不住的闪过一抹微光。

    不管怎么说,此时此刻,她还是感动了,不是因为什么,就仅仅只是身边又那么一个人。

    然而,她却又同时有些挣扎了起来,因为,太容易感动,对她来说,算不上什么好事。

    在这样下去,她怕总有一天……

    所以,她也就没有在说什么了,只是默默的移开了视线,任他抓着她的手。

    尹玉妃听后很满意冷轩寒的话,顿时,这两祖孙就这样,当她不存在似的,商量着婚礼的事。

    直到,十点,某老夫人的睡觉时钟到后,客厅里才沉静了下来。

    冷轩寒偏过头,望着身边沉默了一晚的女人,黑眸微微闪烁着一抹流光。

    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抓着她的大手微用力的顿时将她给拉了起来,“晚了,我们也回房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