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磨磨蹭蹭的,将这个给我戴上,就等于套上了我,那可是你一辈子的幸福,你得为你有这样出色的老公而感到紧张自豪,赶紧的,戴上。”

    见她没动作,某男人顿时将他那只爪子在她面前挥了挥,然后直送到了她面前。

    某军少的话,让田灵心怔了下了,紧接着额头爬上了几条黑线,这男人怎么在这一刻还能这样臭屁自恋啊?

    刚刚本来还觉得很是庄严的感觉,顿时间消失无影!

    抬眸看着眼前俊逸的男子,清雅的脸上忍不住的扬起了一抹笑意,刚刚还迷离的瞳眸恢复了一片清明。

    这个男人,真的不得不说他超级自恋的,有这样自夸的吗?

    唇边染着一丝柔和的浅笑,从他手里收回了手,伸手拿起手心里的那枚戒指,然后在某男灼灼的目光下,轻轻的给面前那只爪子的无名指套了上去。

    在女人给男人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一股莫名安心的感觉,淡淡的在两个中间弥漫。

    不过,此时的两人,似乎都没有去察觉!

    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戒指戴上后,总觉得特别的耐看,当然,这是田灵心给他戴上后的第一个感觉。

    忍不住的,伸出了自己戴着戒指的手,跟他并排的比试了一下,发现,自己那小一号的戴在自己手里,还是很不错。

    也不难看,这才觉得心里平衡了。

    刚想收回手,却被刚刚那只没戴戒指的大手给抓住了,两只手又再次的并排着,在那灯光下,一对银白色的戒指,微微闪射着一种莫名的光辉。

    很是和谐,耐看。

    某男人细细的看另一番,在觉得满意了后,这才放开了她的手的说道;“不错,以后就好好戴着,下次如果有别男人搭讪,就将手扬起来,让他们看看,你已经是已婚妇女了。”

    说着,某军少又再次的扫了扫她手里的戒指,越看越满意,俊逸的脸上染上了一道春风得意的笑容。

    这女人,从此就标上了他的标志,这以后,他倒要看看谁还敢虎视眈眈的?

    其实,那天,在宴会上看到那男人还一直看着她时,心里就超级不爽,自己都已经订婚了,竟然还敢窥视他的女人。

    所以,在隔天,他就立马让人去订做了戒指,这还是今天才从国外送过来的。

    然而,田灵心闻言后在看到他那笑容时,顿时觉得,额头的黑线又爬上了几条。

    妇女??

    抬眸,扫了眼笑成那摸样的某男人,顿时觉得有一点点小不爽,她才十八岁好不好!

    “大叔!难道你不知道,现在的男人,更多人喜欢年轻的少妇吗?那样只会更刺激。”

    刹那间,只见某个刚刚笑得很爽的某军少,俊脸一僵,笑容就僵在了那嘴角边。

    好一会,那道幽深的黑眸才一扫的朝某女人望了去,在见到她那嘴角边的笑意时,额头迅速浮现了好几道黑线。

    这女人,绝对是成心的……

    冷轩寒眸子为眯了眯,眸光微沉了沉,“你要是敢给我爬墙,就等着被收拾吧!”

    说着,便从沙发上站了起身,伸手,微微用力的将她那头秀丽的黑发蹂躏了一把,然后才负手的朝卧室走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