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门外传来一阵‘咚咚’的敲门声。

    黑暗中,刚刚闭上的黑眸霎时睁了开了,感觉怀里的女人动了动,眉头蹙了下。

    长臂一伸,打开了床边的那盏小灯,黑暗的房间顿时亮了起来。

    而正在他怀里熟睡的田灵心,在那突然灯光下,柳眉不禁的皱了下,不过,并没醒来,只是淡淡的呻吟了一声便又没了声。

    冷轩寒缓缓的将手从她身下抽了回来,替她拉了拉被子后,便下了床,整理了下身上的睡袍,才不徐不缓的出了卧室。

    门一开,就见那微微带着风尘仆仆的感觉的贾一一,正一脸愁容的站在了门外,而身后,还跟着那个还身穿着一身军装的冷郝。

    从他们那身穿着来看,很显然是刚从外面回来。

    “妈,爸,你们怎么那么晚才回来?很晚了,怎么还没房间休息?”低沉的嗓音,在扫过门外两老后,便淡然的响起。

    贾一一眉头紧紧的皱起,在看到他那睡袍时,视线不禁的朝房间里张望了去,偏厅里没人,卧室里的房门半掩上,只能从里面看到一丝昏黄的灯光。

    “我今晚听你奶奶电话里说,你结婚了?还将媳妇带回来了?怎么没见到人?”贾一一美丽眉头蹙了起来,语气中捎带着一股着急的担忧。

    闻言,冷轩寒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母亲,这大晚上的敲开他的房门,就只是为了这事??

    “妈,这大晚上的,她已经睡了,要看,明天吧。”

    可贾一一闻言,眉头就更皱了起来;“是不是之前你说过的那个女孩子?”

    “嗯!就是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你会喜欢的,现在她已经睡着了,明天再让你们正式的见面吧。”

    “轩儿,结婚这种大事,你怎么可以不先问问我们的意见就擅自决定,你知不知道那女孩……”一听到那已经猜到的答案,贾一一的脸色顿时有点难看。

    然而,还没等她把话说完,身后那一直沉默的冷郝却在这时开了口。

    “你说你大半夜的将儿子从被窝吵醒,就是为了这事,这婚都结了,还有什么好问的,喜欢就娶了,有什么好过问我们的意见,行了,大半夜的,走走,回房去。”

    说着,就转身大步朝三楼楼梯走了去。

    这大半夜的,累了一天,就想好好的梳洗一番睡一觉,可他这个莫名操心过度的妻子,却竟然半夜敲响了儿子房门,就只是为了问那已经成事实的问题,实在是点吃饱饭闲着了。

    贾一一却没就这样离开,而是脚步一转,就打算越过冷轩寒,朝房里走去。

    然而,却被冷轩寒那高大的身影给挡住了。

    望着眼前的母亲,有点无奈的说道;“妈,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爸已经上楼了,您再不上去,等下爸就会不高兴了。”

    而,那已经踏上了一般楼梯的某司令,见身后女人竟然没跟来,剑眉一蹙,顿时脚尖一转,跨这铿锵的脚步往回走,走到贾一一身边,也不顾她愿意不愿意,长臂一伸,顿时将还想进房间的女人搂入了怀里,便朝楼上走了去;“还在这看什么看,累死了,回房给我准备洗脚水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