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你很怕别人知道我们那晚的事??我们都已经是夫妻了,还怕什么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有那么一夜呢!”

    男人的话,让田灵心的脸上不禁染上了一道淡淡的红晕,这他说话能不能不要那么直接?

    也不知道是不是害羞还是尴尬,暗暗的垂下了眼帘。

    沉默了片秒,才淡然的说道;“也不是说怕,就是担心,上次的事你也看到了,她现在最担心的无非就是我,我不想让她觉得,我是为了那晚才嫁给你的,也不想让她知道那边的事。”

    闻言,冷轩寒偏过头的看向了她,眸光似乎变得有些柔和了起来,嘴角扬起了一抹笑意;“你是怕丈母娘对我的印象不好?不用担心,我绝对会让丈母娘放放心心的将你交给我。”

    闻言,望着她那张有一些得瑟带笑的俊脸,田灵心不由觉得额头爬上了几条黑线,脸颊微微有些发热了起来。

    这男人为什么就总能马嘴不对牛嘴的乱说一通呢?这不是这意思好不好……

    然而,两人却也没再继续这话题,喝着小茶,很快,尹玉妃就准备好了礼物,在佣人的提带下,先给送到了车上。

    “轩儿啊,你到医院后,就替我跟亲家母问候一声,还有就是,让她安心养病,灵心就放心的交给我们冷家,等她好点了,我们就可以聚一聚,商讨一下你们的婚礼。”

    在上车前,尹玉妃还是不忘的朝某军少交代了一声。

    随后,便转身握上了身边的田灵心的手,温和的拍了拍,“孩子,现在什么事都不要想太多,好好准备高考,这亲家母的事,我已经让人从国外请过来最好的主治医生,只要找到合适的骨髓,就一起都会好起来了。”

    “谢谢奶奶!”田灵心微微低着头,平静淡然的嗓音淡淡的应道。

    “奶奶,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就先走了,您回去睡午觉吧,您的话我一定带到。”

    然而这时,某军少猿臂一伸,顿时将某女人给揽进了怀里,然后打开车门,让她先上了车。

    尹玉妃一见,犀利的眸光流光一闪,倒也没说什么,不过老脸上却是一个横眉,就朝着某军少就喝道了起来。

    “你个臭小子,待会,见到丈母娘的时候,就别总一副不正经的摸样,衣服整理好点,别露出你那红红紫紫的脖子,给亲家母看到得多不雅观。”

    说着,便伸手的去扯了扯他那领口解开了三个纽扣的衬衫,虽然看起来一副不满意,但是,那眼神在看到他那脖子上的红紫压印时可是闪亮得一把精光,心里那是个乐乎。

    这年轻人,就是喜欢玩那些刺激的,这人老了,也就跟不上他们年轻人的思想了,看这小子没在意的摸样,顿时也忍不住的开口提醒了。

    闻言,冷轩寒楞了一下,随后便想起,昨晚回来时,那女人在他脖子上的杰作,说实话,他真没注意。

    深邃的黑眸微微闪过一道暗光,不过,很快在就将领口纽扣扣上,后便上了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