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某男人走着的脚步霎时一顿,俊逸的脸上微微一僵!

    好一会,才偏过头的迎上那双清澈的黑眸,俊逸的脸上忽然勾起了一抹邪乎的弧度。

    高大的身躯缓缓的朝她靠了过去;“丫头,那你觉得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呢?”

    低沉的嗓音,染着丝丝的不正经的响起,让人难以分辨他是有意还是无意。

    田灵心扫了眼突然靠近的男人,眸子微光淡然一闪,然后才伸手推开那笑得一脸邪魅靠过来的男人。

    “行了,那我们换个话题吧。”

    那个答案,似乎对于他们来说,都觉得太过早了点!也觉得,还不是继续的时候。

    冷轩寒顿了顿后,便搂着她又再次的朝前走着;“那你想要换什么话题?”

    “呃!那说说你吧,是个怎样的男人?”沉默了一会,田灵心才淡然的开口说道。

    他是个怎样的男人?

    冷轩寒眉头皱了下,转头扫了眼身边女人;“这个是什么话题?换一个!”

    “为什么要换?我现在就只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更何况,你都将我小时候的丑事看尽了,你怎么也得说几件吧?”

    “我是个怎样的男人,你不是一目了然啊,当然是年轻有为,帅气勇猛的好男人啊!”

    这个家伙,一逮着机会,就又自恋起来!

    田灵心有点无奈,但也没在继续问,竟然他不想说,那也就不强人所难。

    只是觉得,这已经是夫妻了,相互了解一下,也好!不过,竟然他不想说,那就慢慢来吧。

    昏黄路灯下的小道,总有走到头的时候,走了好一会,两人就走出了那条草坪小道。

    可是这时!刚刚还点缀着些许星辰的夜空,却忽然飘起了细雨,路灯下的那两道缓慢走着的两道身影,才加快了脚步,朝着避雨的小亭子走了去。

    才刚走进小亭子,细雨就渐渐的下成了雨点,渐渐的大了起来。

    “这怎么突然就下起雨来了!”望着亭子外那路灯下飘落的雨水,田灵心柳眉皱了起来。

    下雨后,温度似乎有点又冷了几分,不过,身边有这么个暖炉在,冷倒是没觉得。

    只是,面对这突然莫名其妙的大雨,心情总是有些受影响。

    冷轩寒也望着亭外,深沉的黑眸不知道在沉思什么,直到好一会,才缓慢的偏过头,幽深的视线静静的扫了眼身边那望着亭外的女子。

    俊逸的脸上急速的掠过了一抹暗光,又是沉默了片秒,才无声的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那头青丝;“丫头!想不想听听故事?”

    男人的声音低低的从身旁传了过来;“关于一个人品很差的人的真实故事。”

    闻言,田灵心转过头,望着身边男人那张俊逸的侧脸,静静的,十几秒后,才淡然的扬起一笑道。

    “大叔,你要说故事,我是没意见,不过,你能不能先将你的手从我头上拿开?你难道不觉得我现在的头发跟鸡窝差不多了吗?”

    闻言,某男人才将视线落在那无意间将那头秀丽青丝蹂躏得不成样的大手上,身体微微一僵,沉默了一会儿,才有点僵硬的移开那只手。

    哎!

    俊逸的脸庞染上了一丝苦笑,没想到过去了那么多年,自己还是无法平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